|
瘋了!! |
| 2007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五 | ![]() |
昨晚很早便睡了..太累了" 起床..很眼訓Zzz= ="上學wif安,,慧" 週會..悶得很"是今年最悶的一次.. 跟余談天..打架!!XDDDDD 余曉婷!!我恨你!!你不說給我聽/口\ 堂堂也是玩!!玩!!玩!! MathsX2222..我們這兩行個個看漫畫..正!!=] Tso,,希看小{圓}子..笑死我了XDDD 我看"魔法俏姑娘"那男生好可愛呢@@ 余看的..忽男忽女..分不到啊!!給它吹脹了-333-" 咁就過了2Maths..開心呢^^ IH..跟余唱歌..玩!!悶悶地過了= =" 放學..去租漫畫wif安,,慧,,MI,,+WING" 我租了3本啊...呵呵** 回家玩電腦..打日記" 軒..SOR"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162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170 | 171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