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痛"
一早起身..全身都很痛"
昨晚跟軒SMS到1點...很攰"
跟軒鬧交..我最憎人呃我架!!
SMS*玩電腦*睡*無聊得很..
做HW了..免得要開夜車呢!!
明天又是我最討厭的PE課了...唉=.="
« | 192 | 193 | 194 | 195 | 196 | 197 | 198 | 199 | 200 | 201 | ... | 383 | »
我的FDS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