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member forum login logout

又放假了"

2006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五 晴天

21.11

放學陪彤去英皇補習..

彤說了 "你吃完英皇啦??"

我同安笑到見牙唔見"齒" XDDD

22-23.11

每天也是笑"笑"笑"XP

2D很好玩呢...我很喜歡2D丫"

黎伯他們唱"Five Hundred Miles"笑死*

做HW...沒有時間打日記"

24.11

ENG..黎伯扮那女人唱 "DoReMi"

很正!!我們扮孩子們和音"笑死我了*/\*

放學留在學校等彤wif安,,慧,,MI"

談天*玩* 死仔在溝女!!哼-3-"

去了余余家"談天>3<又笑"

回家SMS...玩電腦"

為何每天也跟你吵架丫?!!

不說了,,明天跟余,,儀,,安,,慧,,MI出MK&9龍塘"

很早出呢...要早點先睡訓了"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94 | 195 | 196 | 197 | 198 | 199 | 200 | 201 | 202 | 203 | ... | 383 | »

暱稱: wI{n }*G `
性別: 女

朋友仔的遺言XD"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我的FDS子.."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