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放假了" |
| 2006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五 | ![]() |
21.11 放學陪彤去英皇補習.. 彤說了 "你吃完英皇啦??" 我同安笑到見牙唔見"齒" XDDD 22-23.11 每天也是笑"笑"笑"XP 2D很好玩呢...我很喜歡2D丫" 黎伯他們唱"Five Hundred Miles"笑死* 做HW...沒有時間打日記" 24.11 ENG..黎伯扮那女人唱 "DoReMi" 很正!!我們扮孩子們和音"笑死我了*/\* 放學留在學校等彤wif安,,慧,,MI" 談天*玩* 死仔在溝女!!哼-3-" 去了余余家"談天>3<又笑" 回家SMS...玩電腦" 為何每天也跟你吵架丫?!! 不說了,,明天跟余,,儀,,安,,慧,,MI出MK&9龍塘" 很早出呢...要早點先睡訓了"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194 | 195 | 196 | 197 | 198 | 199 | 200 | 201 | 202 | 203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