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沒什麼特別的一天"
p.s.班足..2B VS 1D...2B WIN了...勁!!"
謝臭魚魚的糖" 彤的maths書...
我不想再吵架...很痛苦=.="
不說了..有很多的功課...討厭!!>3<
« | 200 | 201 | 202 | 203 | 204 | 205 | 206 | 207 | 208 | 209 | ... | 383 | »
我的FDS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