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孫 中 山 ~!- -” |
| 2007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一 | ![]() |
回校 ,, 今天總是沒有心情-333- 那些衛生署很黑人憎.. 很想週會啊 ! ! E" 快樂地又過了。 C"上課 ,, 跟Miss林聊天 - 又過了 =] MX2" 改正 ,, SMS wif 賴*Yu〞 lunch ,, 7仔wif安*Moko*彤=3= IHX2" 去孫中山博物館 .. 坐車wif賴*慧" 聽歌..睡Zzz -- 架車好震呀/口\ 想嘔。。 抄野 .. 成班係到坐 - 抄 - 玩“ 比人鬧T_T 走前影相; 哈哈哈XD 跟鮑鮑影呢^^ 坐車wif賴&Yu .. 前面呀偉哥嘈住哂-333- 回校 ,, 謝霖*請飲野=] 呵呵呵呵:: 回家wif安*慧*Yu*霖*偉哥- 笑死 .. 1對熱戀中的情侶..哈哈XDD 回家 ,, 睇電視 ..玩電腦 ..睡@@ 溏心風暴看到我哭 /口\ 很攰 .. 什麼也沒有做呢 ! The End-= - -熱戀中..
-等 待 ,,〞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