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舊 曆 生 日;.' |
| 2007 年 5 月 4 日 星期五 | ![]() |
昨天 ,, 派卷了 = ( C: 74/100 .. 不算差吧 ! E: 63/100 .. 唉/口\今次很差啊* Maths: 23.5/100 .. 哈哈哈哈哈--”比上次進步了" IH: 55/100 .. 終於有次合格了..不狂我通宵-(00)-很開心呢.. 放學 ,, 去安的家玩 wif menton*慧*儀*賴賴*Mi*Yan*葉嘉麗" 她們打麻雀 .. 我鋤大D wif 安*儀*慧" 今天很幸運呢 .. 差不多大dee次次都係我到..呵呵" 回家6點多..今天玩得都不錯=] 很攰..功課多得很-3333-做死了.. 今天 ,, 回校 做功課 ! 做功課 ! 難得啊.. 功課多得很.. 弄得很燥/口\心情欠佳.. CH: 66/100 .. 想不到我會那麼差的.. 灰。= =" 放學 ,, 趕功課 ! ! \ _ / 搭的士回家wif 安*Yan*慧" -爽@o@ 回家玩電腦..睡Zzz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To 軒*天*安*Yu*偉哥*鳳*儀*慧*恩*Chloe*陶.." 林家儀*李偉軒*徐嘉慧*梁穎恩 ,, 你們好野" \ _ / 何浩天 ,, 你欠打麼?!-333- 不說了..很攰=3=晚安Zzz |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88 | 89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