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攰-'.,攰*~!T_T |
| 2007 年 5 月 7 日 星期一 | ![]() |
上學 ,, 不見任何人- -" 集會..不准穿冷3"頂佢-(00)- CX2"發夢 ,, 唸野 ,, 聽書 .無無聊聊的過了– Maths"聽歌 ,, Correction ,, HW *又過了.. H.E" 整大菜糕wif 余*Mi〞都算不錯吧..=] 安的馬蹄糕都不錯丫..不要緊吧 ,, 安^^ lunch在學校飲野算了/口\ E" 發夢 ,, 唸野 ..悶得很 =3= BK" 也是發夢。 放學 ,, 回家wif慧@@ 又去了M記wif儀*Yan*慧" 停電 ~吹脹了 \ _ / Hea wif 慧′ then回家'' 睡覺..很攰啊 /口\ 今天常在發夢..唉。。。 謝Yu &賴賴幫我作歌啊..=] 愛死你們了-333- The End ,, -];'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86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