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好像是很平常的`
就這樣嘻嘻哈哈玩了一天;
但..其實我從下午開始感覺就已經不太好..
一個又一個令我心情會很d0wn的消息..
唉呀只是裝的`
根本沒人會明白.
儘管有不少的你們願意聆聽;
但是也沒人會明瞭.
所以我也沒有再把事情告訴任何一個..
因為你們都只是愛知道;而不是愛了解;
然後那時;我聽見了好像裝著沒什麼;
其實心裡卻非常難過..
雖然我們沒有什麼可以扯上關係的`
可是人是該有憐憫之心的不是嗎?
我真的不知道究竟我有什麼可以令你這樣的理由;
就是對不起嘛.
雖然不知說過了多少遍不知愧疚了多少天;
其實就是每一次;
我都會為自己的決定想的太多;
導致我現在忐忑的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