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有新電腦了=) 比以前的還要快100萬倍XDD 但需要時間適應.... 畫面不同了` 最近.不知該用什麼字來形容.. 好亂.好煩. 其實我想過回以前的生活..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都很想.. 可惜想像總比現實美好.. 希望我有力氣去面對. 然後..心情一直都很差. 我知道這都是必須經歷的.. 只是過程真的有點艱鉅.. 其實我真的累了/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