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节.由于刚好今天开始上班.所以已经没有预想要过情人节的我.
却得到了很多惊喜.
当老婆打电话给我说在我楼下.要把情人节礼物送给我的时候.我真的开心死了.
虽然在上班的时候有这么想过.老婆回来送礼物给我吗?
但很快就笑笑觉得不太可能.但却还是发生了.而且我真的很惊喜.这是我过了这么多个单身情人节后.
收到的第一个情人节礼物.
晚上还和老婆一起出去吃饭.但美中不足的是.出去了发现很多餐厅都满坐了.
而我们不得不在KFC享用我们第一次的情人节大餐.
哈哈...两个人吃一个全家桶.真的不浪漫.而且重点是好饱哦.
但还是很难忘啦.
后面我送老婆回家.沿着河边走.看见好多孔明灯.好想放.
把我的愿望写上去.放上天.而且祈求实现.
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