㷽`達人﹎◇
wajie
暱稱: ィ訁 .
性別: 男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生日快乐
不安的情绪
思绪好乱
我们都怎么了
这段时间
文章分類
全部 (10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5
留言總數: 29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23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 分類: 未分類

  能舆現在和你牽手的人相遇,
  簡値就像是一個奇跡.
  即便走到了陽光之下,也請不要放開那隻手.

 

2008 年 1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坦诚.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和老婆约会.去到风度名城见到了一个正在追求老婆的人.

其实我们都知道彼此的存在.可是他依然不放弃的追求着老婆.呵...有时候蛮佩服这种打不死的精神的.

但同时有很鄙视做第三者的人.

  见到面.我并没有出声.只是很安静的站在老婆旁边.我看得出老婆又些尴尬.

那男的聊了一下就走了.后来忘记说了什么让老婆问我去找他好不好.

而当时我的回答却是很冷淡的说我尊重她的选择.如果要去找他就去吧.

但就因为这句话.我让老婆生气了.或者应该说我伤害到她了.

其实.我口是这样说不在乎.其实.我是很在乎的.我不可能把自己心爱的人分给别人的.

  今晚聊了电话.电话里我态度依然很低沉.因为我生气了.连打几个电话都在忙音.

当时第一个感觉就是老婆或许在和那男的聊电话.

其实这种感觉是越来越强烈.总觉得每次在我打电话给老婆之前.他已经打过电话给老婆了.

而我永远都在他之后.

  刚聊完电话.我们都很坦诚的把自己心里的想法和感受说了出来.

真的.我们都觉得我们在一起两个月了都从没真正吵过一次架.

就因为我们发现问题了都能坦诚的和对方诉说.我觉得这真的很重要.

  突然觉得自己好傻.我该去信任老婆的.因为我该老婆就该对老婆有心情.

而不应该去随便猜测甚至生气.而导致让自己觉得没安全感.对方会有压力.

同时我也明白了自己一直以来都做错了一件事.

我在乎你的.当我每次说尊重你的决定的同时.我该清楚的告诉你.我在乎你.我会保护你.

爱护你.不会轻易的让你离开我.

因为.我爱你.

 

2008 年 1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新的开始 分類: 未分類

  呵...到倒数的最后一刻老婆依然没有出现.

坦白说我是生气了.可是在电话里听到老婆的声音自己也心软了.

也气不下.只能说.还有机会.

  身边很多人.气氛很热闹.但自己总是觉得融入不到.心情依然是低落的.

看到蛮多人了.呵....有些朋友真的好久不见了.

想见的见不到.不想见的却见到几个.晕大..........

冷死了.这是我当时唯一的感觉.心里想的完全是老婆.

  呵....今天我们一起两个月了.继续好好的过吧.

 

2007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一   晴天


告别07前的心情 分類: 未分類

  现在依然在等老婆的短讯.她说.回家了就会给我短讯的.

一整天哪也没去.睡醒吃饱就一直上网到现在.

心里想的全是老婆.真的好想可以和老婆去倒数.现在心情真的有些低落.

明天是08年了.也是我们一起两个月.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唉....静静的继续等老婆短讯吧.

 

 

 

2007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日   晴天


元旦假期第一天 分類: 未分類

  睡醒中午就出去找老婆吃饭啦.2人世界锯扒.幸福的两个傻瓜.

吃完饭就去逛街买生日礼物给靓靓.晕死.我昨晚如果不回她的讯息.

我想我是能躲过这一劫的.呵呵......

  烦恼这选礼物.老婆买可一对耳环.我买了一个抱枕.

其实都是靓靓要求买的.(自己生日还要求别人送什么.太霸道了吧.晕....)

知道该买什么却烦恼该买怎样的.唉....反正就逛了一个中午终于选好了啦.

后面听老婆说靓靓收到礼物还蛮满意的.

  本打算准备回家了.死人老鼠又说要我陪他买衣服.好吧.反正放假就陪他咯.

逛了好久.全韶关能逛的地方都逛了.只看中一件180的外套.

哈哈....其实对于他来说一定觉得贵而不舍得买的.

我前天也卖血式的买了一件180的外套.他好像看我还没死.他也买了一件同样价钱而款式不一样的.

其实他不知道.我的血(钱)也快光了.我"快"死了....

其间去了机动战士飙车.爽死啦....

  5点钟去2中接老婆放学.哈哈....应该蛮累的吧.

我本来就逛了一天.还硬抓着老婆陪我走河边.

本来说是逛逛河边就打D送老婆回家的.可是最后却一直从2中走路到了南郊.

哈哈...太夸张了.也把老婆累坏了.

  现在我都快死了.真的很累.老婆好像因为学习的事又给她老爸老妈骂了.

唉...希望会好起来啦....

我真的好累.我也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