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婆约会.去到风度名城见到了一个正在追求老婆的人.
其实我们都知道彼此的存在.可是他依然不放弃的追求着老婆.呵...有时候蛮佩服这种打不死的精神的.
但同时有很鄙视做第三者的人.
见到面.我并没有出声.只是很安静的站在老婆旁边.我看得出老婆又些尴尬.
那男的聊了一下就走了.后来忘记说了什么让老婆问我去找他好不好.
而当时我的回答却是很冷淡的说我尊重她的选择.如果要去找他就去吧.
但就因为这句话.我让老婆生气了.或者应该说我伤害到她了.
其实.我口是这样说不在乎.其实.我是很在乎的.我不可能把自己心爱的人分给别人的.
今晚聊了电话.电话里我态度依然很低沉.因为我生气了.连打几个电话都在忙音.
当时第一个感觉就是老婆或许在和那男的聊电话.
其实这种感觉是越来越强烈.总觉得每次在我打电话给老婆之前.他已经打过电话给老婆了.
而我永远都在他之后.
刚聊完电话.我们都很坦诚的把自己心里的想法和感受说了出来.
真的.我们都觉得我们在一起两个月了都从没真正吵过一次架.
就因为我们发现问题了都能坦诚的和对方诉说.我觉得这真的很重要.
突然觉得自己好傻.我该去信任老婆的.因为我该老婆就该对老婆有心情.
而不应该去随便猜测甚至生气.而导致让自己觉得没安全感.对方会有压力.
同时我也明白了自己一直以来都做错了一件事.
我在乎你的.当我每次说尊重你的决定的同时.我该清楚的告诉你.我在乎你.我会保护你.
爱护你.不会轻易的让你离开我.
因为.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