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與小肥2個人食飯,喜歡這個時光,
因為可以傾下大家的近況,關心下對方,
雖然我們經常窒對方,但都是開玩笑,
今日返學校補maths,寂寞的校園,突然有了生氣,
其實大家都沒有心情在上堂,返學只為了可以在同一班上課,
明知會分散,應好好珍惜餘下的日子,
放學時,再次看到她,本來選擇在ntk下車,
但看見她要去kb補習,等在下一個車站下車,
原來我們連朋友都不如,如陌路人,
我在想,有什麼資格去愛她,
書讀吾好,為人無聊,
可是我的心已經出了軌,感覺不受控制,
嘗試把你忘掉,但做不到,
我一直追求書虫式的戀愛,所以真不想成為傷殘輝,
他失去太多,花了一生為的是一個學位,
如果要遇上一個愛你,而你愛她的機會率是多少,
想怕比中六合彩還要困難,
我在期待當所有朋友都改變時,我會是怎樣子?
人不會停留在一個時間,但也不要走得太遠,
我不想用一生的時間才可以找回曾經失去的東西,
因為這樣沒有再相聚的時間。
Forever Friends Forever We'll 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