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說得太多,表達太多自己的感覺,
但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要嘗試在其人的立場思考,
這樣大家都會相處得更開心。
知道自己的劣,才會明白他人的優,
接納別人對自己的批評,自己也不要躲避問題,
自然樂在其中。
今日是健健的生日,一班fd去石澳為她慶祝,
當然去的主要目的是慶祝健健生日,
但如果沒有琪,我未必會出現,
因為有好多都係吾多熟的同學,
我好少會在這情況參加聚會,
只有同啊振聰傾,大家都係玩7級豬.killer...
係車上,發覺啊聰,他是一個極之容易相處的男生,
開始知道有關他的事,
他不喜歡家,沒有人會管他,他好像很自由,
玩到好夜,就係fd度訓,生活很爽啊,
有錢就吾會返屋企,很佩服他,
我自問做吾到,可能我不喜歡家的程度沒有他深,
同時在小巴上,我地係度逗司機講野,
佢超載,19人坐16人的小巴,
大家要明哥表現唱歌,但講講下,傾小巴司機個仔,
這時候,啊萍最開心,
看到這場面,也是最開心,
因為大家都很開心,
看到隔離的啊聰,
他有太多迷了,沒人知道真正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但有誰可以真正明白他?
今日做了2件笨事,是不應該氣水,
應該買水俾她,同要帶多件3,
看到晴朗的天氣,海水,沙
心情都很輕鬆,
可以為hkcee加油.
今日發生了一件事,改變我對電腦世界的感覺,
我電腦內所有的相全被黑容偷走,而我安了防軟件,但都被人攻陷了,
重要的是因為有一部份的相,是她的,
答應了她不公開,而我做不到把相保密,
開始意識到電腦世界更加不安全,
隨時有人會偷走你的東西,比現實世界還要可怕,
沒有任何的保障,
你沒辦法可以捉到犯人,太可惡了,
不再存放重要資料在電腦.
影左百幾張相,但只有這一張把我影得最好看,
其他相看到都好想笑,
以下那位是cyan同學
溫書的時間表已經編好了,
我徹底實行要溫習的學科,
為HKCEE而努力,
大家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