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龍同行,去買零食,
我們都穿短褲,很冷啊,
但有死黨在旁,什麼都不怕,
這個朋友,與明一樣,起初是基督小蜜蜂時識,我們相識都有8年,
這8年是一個不長不短的時間,
可惜的是,我們三人不可以在一間中學讀書,
事實上我們三個去了不同的學校,
認識很多新同學,接觸了很多新事物,
就算是怎樣都好:6F是一個我們曾經一起笑.玩.讀書的班房,
記得龍每天都會去7仔食杯麵或者去M記抄功課,
龍.明玩射馬子,被人罰,
我們被人捉左去沐花花草草,
那些日子,真是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們是當年的風紀,也當過糾察,還保留了那條風紀帶,
我們不太像風紀,那麼純,
現在的壓力很多大,做事不能不顧後果,
而且我們也成長很多,特別啊龍,他在感情路上不同的情緒也可以處理到,
龍是我們的大佬,肝膽相照,
啊明依然都係色字行頭,口花花,不過他都好受女仔的歡迎,
而且和他相處是一件幾開心的事,為人有義氣,夠朋友,找不到缺點,
太多的事,讓我們去懷念,那年的6f.那年的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