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會考
沒有很大的壓力
對於成績也不太着意
這些都不是我在關心的
反而我捨不得她,我...
現在說什麼再沒有用,一切已經太遲了,
每秒也會想到你,其實怎麼可操縱 留下了是那一點心痛, 收起眼淚我不要給你看到
再見(當我打上這兩字,心很痛,承受不起這苦楚)
或者我從來都沒有盡力過,
為了你.自己,
生活太隨意,跟感覺走,
我這個人太混濁,
明知會後悔,還沒停止,
可能沒有人可以限制我,
就算對與錯,我也沒有定義,
你的冷淡,使我更冷,
也令我突然清醒,明白自己很多劣,
有時很痛恨自己,
但我很快就把痛忘掉,重投生活,
只有在偶然的夜,想念你,
我最懷念的你
日光之中人流離在多變世俗裡
一心一意,藏你懷內,看萬事變得空虛光輝不再
中文會考連續出錯,30會考生多15分鐘答卷,
點計啊.吾通要搵精算師來計?
而且出卷的人為什麼不考慮下我們的程度,
居然用中7同大學的教材,
做左2年的文言文,白白浪費了,
死左的古人都要出來投訴,
中文變成考iq,老師都未必識答,
「潮語」玩死d考生,教育局真是走在潮流的尖端,可憐的是考生在背後食塵,
見鬼勿O嘴,潛水怕屈機
所有考生加油,看下仲有沒其他花式,各位考生比心機去按招,
吾好輸啊,
今日考西史,貼中左南同冷戰,
應該都可以合格。
開始不受控的情感,
做錯了,我真不應該和她見面,
很害怕,sorry
因為世界閱讀日,使我和小肥回到學校沒有地方溫書,
之後我們去左藍田圖書館附近的公園吹水,
傾的是會考完的前路.去邊玩.目標...
好想盡快考完,陽光與沙灘在等我啊,
回家時天氣陰沉沉的,
踏入門口,就知道細老逃學,仲要講大話,
老媽子很生氣,
我整天都是呆呆,唯有去溫書,
什麼都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