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五  |
| 2008-05-23 |
分類: 未分類 |
放工時,看到一對情人在打情罵俏,
女的雖然不漂亮,但可以看到她很幸福的笑容,
因為可以在所愛的人懷內,而突然變得動人,
這種美是很自然,
很喜歡這張笑臉,是我失去真摰的笑容。
|
2008 年 5 月 22 日 星期四  |
| 2008-05-22 |
分類: 未分類 |
對於外面的世界,我還有點認知,
但我不知道如何才站得穩,才不給這世界迷失,
有點想後退,回到那最初,
事實上,這是不可能,
想保持什麼都不變,但有些事俏俏地轉變了,
我一直都是不偏不倚,好像在玩走鋼絲一樣,
但這幾天開始不平衡了,心情右左不一,
只好工作,
讓時間漸漸流走,給時間忘記。
|
2008 年 5 月 21 日 星期三  |
| 2008-05-21 |
分類: 未分類 |
行了一日街,
撞到2位小姐:陳小姐和吳小姐,
吳小姐個頭很好笑,好像牛屎一樣,
陳小姐很耐沒見啊,都是很肥很白,
她一定是食得很好,日日食好多飯,
如果再這樣下去,她的身形不敢想像,
(以上是開玩笑)
好高興可以看到你們啊,很開心啊
之後再和小肥打了一陣波,
因為沒有帶身分證,害怕被警察叔叔查,
好擔心會被人捉了去,給別人知道是一件很臭的事,
幸好我可以平安回家。
|
| 2008-05-21 |
分類: 未分類 |
自從開始工作後,發現我學校的朋友是很真,
出面的人都帶上幾張臉具,很假,
很難真誠做朋友,
這次的工作真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學會要珍惜朋友啊,也想和一些同學保持聯絡,
我們的學校時代。
|
2008 年 5 月 20 日 星期二  |
| 2008-05-20 |
分類: 未分類 |
有時工作的目的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為了買電話.買3去謝師宴.去camp.去上海,
當我做完這些後,
我還什麼要做一個不喜歡的地方工作,
很累,太多事想不通。
小肥與肥妹之間有點問題,
小肥初踏情場,還需要學習如何相處,
其實兩人能夠在一起,而且是互相喜歡的
對於我來說這是很珍貴,
而我對琪,是什麼都不能做,
每次深夜回家時,想起她,
心很酸。
小風的來電,
想起以前我們經常傾電話,後來漸漸少了,
感情淡了,
所以你再找我,我很開心,
我們還是朋友啊。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2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