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7 月 1 日 星期三  |
| 7-01 |
分類: 無聊-__-v` |
今朝早吾知幾點起左身
懷著希望的我..
以為老公有上msn..
原來...是沒有的T.T
幸好他今天有打給我,,
我總算可以聽到他的聲音>_<
不過那時候在補習,,
所以...我馬上cut他線囉!`
下午,,旋邀請我和她去食東西..
嘻^0^被邀請囉;;]
之後聽她說嘉玲也去,,
我過去和她會合途中呢..
嘉玲在我後面@@
太好了!`她竟然沒有生我氣,,
然後我就和玲說出我的病..
我不想讓旋擔心嘛,,
所以就不告訴旋..
之後她哭了,,
不要哭嘛,,會快點老的喔!!
我和玲就一直弄她笑,,
不過我還是想知道她為什麼哭耶!`
就回家了...家裡沒有人@@
我就叫娟來我家,,
因為她要用我電腦上msn-v-
不過想起她在我blog裡跟我說的話,,
[甜到入心喔xD]
她一直無奈地看電視..
因為我在練舞..
她一定覺得我跳得很醜吧0///0
``就去補習了,,
我做了件事情..
我說要幫某一個女孩用手機計算數..
結果...我竟然計錯了..
害到她被補習老師打.../_\
對不起...之前也試過這樣...
唉...之後當然不開心囉..
不過鍾娟又再度讓我開心=]
大家,,我要讓她她搶一喔!`
所以請稍等..
[老公竟然有上,,我好掛住佢牙>3<]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16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