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06 欣
好"內"冇打日記lu~~
because成日出左去....
琴日去左school學畫畫**
竟然係畫 keroro喎>3< 
我畫到好靚ar~~xdd=)
好happy ar^ ^
今日就成日o係屋企打機.....
p.s.聽日同家姐,表妹去睇>keroro大電影<^_^**xdd=)
慶祝
作曲:Kim,Young Ah|填詞:陳鎮川|編曲:洪信傑|監製:周佳佑
*每個夢都得到祝福 每顆淚都變成珍珠
每盞燈都像許願的蠟燭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當年的妳什麼都怕 怎麼會變成女警察
你不是說永遠不嫁 搶先生了個胖娃娃
我們都在偷偷的長大 把簡單都變得複雜
當初 最簡單的夢 可別忘啦
REPEAT*
沒有一點生疏尷尬 尖叫著彼此的變化
誰發了財誰苦哈哈 這一刻煩惱誰理它
我們還在慢慢的長大 遲早會看見白頭髮
女生 天生的單純 不會氧化
REPEAT*
看不到成熟的辛苦 聽不見世界的忙碌
夢穿著無憂無慮的制服 在心裡長著一顆樹
REPEA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