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打波了.. 感覺真好.. ∼∼∼∼∼∼∼∼∼∼∼∼∼∼∼∼∼∼∼∼ 煩惱. 升學的東西已決定了. 可是還有很多的要解決. 也許前路更崎嶇.. 不想作後悔的決定.. 原來把這些想得太簡單了. 不容易. 跟自己的背道而馳. ∼∼∼∼∼∼∼∼∼∼∼∼∼∼∼∼∼∼∼∼
常常都會感到迷茫. 很多時侯壓根兒不慬自己.. ∼∼∼∼∼∼∼∼∼∼∼∼∼∼∼∼∼∼∼∼∼∼∼∼∼ 假放得太久了. 動力也下降.. ∼∼∼∼∼∼∼∼∼∼∼∼∼∼∼∼∼∼∼∼∼∼∼∼∼∼∼ 還是煩惱中.
太多東西要決定了.... ∼∼∼∼∼∼∼∼∼∼∼∼∼∼∼∼∼∼∼∼∼∼∼∼∼∼∼
上班日. 很少會期待的上班日. 忙嗎?一點點吧∼ 不過今天真的是個很愉快的上班日.. 很快就放工了.. ∼∼∼∼∼∼∼∼∼∼∼∼∼∼∼∼∼∼∼∼∼ 又去了m記... 快餐我卻吃得一點也不快.. 知道更多的事.更多想也想不到的事.. 總是如此輕鬆的說話... 也妨礙別人很久了..> 想了又想.. 有時要清楚現在在做什麼.. 了解自己想要的... 學會了很多.... 聆聽更多聲音... ∼∼∼∼∼∼∼∼∼∼∼∼∼∼∼∼∼ 看了很久也看不完的書. 是時候一口氣把它們結束了... ∼∼∼∼∼∼∼∼∼∼∼∼∼∼∼∼∼∼
大吉 一行去了食放題.. 一次吃了一星期的份量.. 瘋狂地食.食.食. 三文魚刺生.劍魚刺生.都是我愛吃的.. 其他的刺生也不太愛吃AR. 雖說甜蝦刺生很好吃,不過就是接受不了生的蝦. 壽司也可以吧. 只是帶子壽司有小小不OK.. 其他熟食都好OK AR.. 鐘意這裡的食物款式多.選擇多.不過一次好難試曬全部AR. 飲品都是任飲的.可是對於半熱半冷的汽水... 好滿足AR... 喜歡這種的愉悅感.. ∼∼∼∼∼∼∼∼∼∼∼∼∼∼∼∼∼∼∼∼∼∼∼∼∼∼∼∼
承受錯誤後的痛恨. 不輕易忘掉. 原諒及寬恕是需要時間的.. ∼∼∼∼∼∼∼∼∼∼∼∼∼∼∼∼∼∼∼∼∼∼∼∼∼∼∼∼∼∼∼ 是時候下決定了.. city asso是我喜愛的 可是不一定適合.. 環境改變... ∼∼∼∼∼∼∼∼∼∼∼∼∼∼∼∼∼∼∼∼∼∼∼∼∼∼∼∼∼∼∼∼
我想 再一次遺忘 再一次離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