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話題是四川的地震
對我是有切身的關係
可惜我
沒有太大的感覺
唔知點解
我立即聯想起唐山的地震
不過那已是幾十年前的事了
為什麼事隔多年,科技日新月異的今日還是預測不了的呢
人不是要汲取教訓的嗎
科學家們到現時還是得不出一套可行的理論呢
是不可能還是不為呢
我印象中 人見了鳥兒飛 便學會飛了
那為什麼人看不見動物有預測能力 有感應能力 怎樣就是不去學
還是已然學會 不過成本太高 經濟效益不高 是人類的賤命所遠遠不及的
那我就有了一個疑問 社會不是令人生活得更好的嗎???
......
我只有說
已死的人啊!你們安息吧!這是命...
未死的人啊!這也是命...
請原諒這個懼怕人類又冷血的人所能說的話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