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2008年1 月1 日
是一個地球曆法的週期起始
是人類自我安慰的其中一種表現
安慰自己又活了一段時間
沒錯
我又活了一個地球年了
在疾病中過度到新的一年
生活是否順心??
我想是觀點與角度的問題罷
我患了一種學名為bell's palsy的疾病
簡單的說是一種神經線不受控的病罷了
症狀是半邊面部控制不了
不過有趣的是感覺依然存在
只是在控制表情的時候出了一個小問題
只能有常人的一半..... 有趣....表現出常人的一半快樂,一半傷悲....哈哈....一定很難想像了
所以這並非什麼嚴重的病...不會有什麼痛苦
用這「病容」過了幾天的活(應該是27號開始啦)
不單沒有令身體的人過份擔心
反而帶來了一絲的黑色幽默---朋友看到了我鬼異的表情,都忍不住的笑.但我堅信這並非幸災樂禍
反正也沒有什麼不好呀
說真的 身體健康 誰不想擁有
只是不能兼顧....有太與健康同等價值的事要做了......
人總要顧及心靈的健康的
我便這樣和它說 : 一年之計在於春嘛 溫暖春天之前總少不了一個寒冬的 否則人怎樣會那麼珍惜春天呢
或者我正處於谷底 不過不要緊 因為你向前的 只有爬升...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