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 踏實是一種真理
胡言亂語
wes_0708
暱稱: WES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O
@@
2010-04-08
出手了
2010-01-31
文章分類
全部 (123)
(1)
(1)
(6)
remind (1)
(7)
金句 (12)
(56)
未分類 (39)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8-01-02 分類: 未分類

什麼是顏面神經麻痺 ?

顏面神經麻痺是一種急性神經發炎,常常一覺醒來出現包括嘴巴歪斜、口水外流、眼睛閉不緊、味覺異常、耳後痛、耳朵怕吵等症狀,其原因多與病毒感染侵犯顏面神經有關,最常見的就是貝爾氏麻痺(Bell's palsy。另外若因帶狀疱疹病毒感染,除顏面神經麻痺症狀外,在外耳道與耳後會出現紅疹與水泡。 

圖:右側顏面神經麻痺 

 

 

個病就係咁

無咩特別

得個怪字....



2008-01-02 分類: 未分類

今日返工

阿sir就同我講 新年快樂

我就答左一句 唉....

之後就講左我嘅病

阿sir建議我都係帶口罩好d,暖d喎

佢話佢之前都見過一個女學生都係咁...又講左一d過去嘅經驗....

ok..我帶啦就...反正對我來說沒有什麼不好..可能有幫痊癒呢

工作都係咁啦

繼續體會生活 ^^



2008 年 1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分類: 未分類

今日是2008年1 月1 日

是一個地球曆法的週期起始

是人類自我安慰的其中一種表現

安慰自己又活了一段時間

 

沒錯

我又活了一個地球年了

在疾病中過度到新的一年

生活是否順心??

我想是觀點與角度的問題罷

我患了一種學名為bell's palsy的疾病

簡單的說是一種神經線不受控的病罷了

症狀是半邊面部控制不了

不過有趣的是感覺依然存在

只是在控制表情的時候出了一個小問題

只能有常人的一半.....   有趣....表現出常人的一半快樂,一半傷悲....哈哈....一定很難想像了

所以這並非什麼嚴重的病...不會有什麼痛苦

 

用這「病容」過了幾天的活(應該是27號開始啦)

不單沒有令身體的人過份擔心

反而帶來了一絲的黑色幽默---朋友看到了我鬼異的表情,都忍不住的笑.但我堅信這並非幸災樂禍

反正也沒有什麼不好呀

說真的  身體健康  誰不想擁有

只是不能兼顧....有太與健康同等價值的事要做了......

 

 

人總要顧及心靈的健康的

我便這樣和它說 :  一年之計在於春嘛  溫暖春天之前總少不了一個寒冬的  否則人怎樣會那麼珍惜春天呢

或者我正處於谷底  不過不要緊  因為你向前的 只有爬升...對,,,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3
留言總數: 82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4349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