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爾下的摺櫈

2009 年 6 月 27 日  星期六   雨天

背叛 愉快 分類: 白帆船的浪花

昨天,

我已經決定了以今天的聚會作為blog的內容.

沒甚麼,就只是因為近來的我太空閒了.

車神,或是呀翔.呀翔或是車神.

也許感到意外,甚至眼睛轉了幾圈.

背叛.是什麼一回事呢?

 

沒錯.今天,我遇上了背叛.

不. 不是因為等兩個腦殘人士報補習班沒了整個下午.

不. 不是因為兩個人的說話很黃很暴力.

你們怎猜到幾時背叛了我.

 

很簡單.你們沒有.

是我.

我決定了,我沉重地向大家講,

我決定背叛你們兩個.

把今天你們的弱智行為公開!!!

 

早來,雲霧就覆蓋了天空,

化成一道紗布.<--五星文章.

***,一起床就看到天氣不好<--小學生或姐老粗文筆.

大哥要出去跟朋友玩兒,wetland park.

媽媽又是大動肝火,又天氣呀,又同學電話呀.

最後還不是放行....

難得我12點可以起來,看看mj 的報導,

就吵了半天.

老實說,有時我會想著恨這個家庭的理由,

老媽的聲浪總是榜上有名.

當然,我這個不是問題家庭,想想而已.....我漸漸覺得,

這可能是我家的特色.

呀翔筆下的媽媽,總好像慈母,

事事打理,我不是說翔媽比我媽好,

只是各有千秋.

我媽從小就鍛鍊我.因為她和哥哥明明是用廣東話溝通,

都可以搞不清對方話中的意思.

我當上廣東轉廣東的特委翻譯員.

現在大了,我總不能跟他們一輩子,

任小朋友自己摸意思吧.

 

吃了飯,就用用電腦,

bonnie有改善,我起碼知道她的生活過得不錯,

呀翔和車神就差了些,打得很懶唷.

ika, 我慢慢當自己是國王.有點沉迷嗎?

論壇,木青近陣子常常發短消息,

說我評分太高啦.

大家評評理. 作為管理員.

要分數幹嘛......

我評得高,你開心時,

發多些好帖子,我又開心.

他的偉論就是為令分數變得無用.....現在當了分數是貨幣....

唉,我帶悔氣問他,我要評分時可以幫我嗎?

他一個回應: 好.

要回我的權力就老早開聲吧.

萬木青這個人太極端啦.

是, 是呀, 我預備他遲早找到我的blog.

那又不妥嗎? 若是我說錯了, 我才需要去怕.

日日讀書, 不理朋友, 幫忙做丁點事也拒人千里之外.

有事就埋怨, 只認為是不夠努力的問題.

人不面對天份的缺點,永不成功.

權力. 就是他想要的.

論壇? 他有, 但認為不夠.

讀書, 他說過了, dan可以做證,

我希望可以像挫西那麼棒, 你看,他有多麼朋友,

高分才有多些權力.

聽過, 不忘.

我想整輩子也難忘記他這句話.

我應該開心我那麼有"權力"嗎?

恐怖, 非常恐怖.

是他變了, 還是中一的時候他掩飾得太好.

 

下雨天, 在輕鐵站遇到車神.

這個口水怪明明約了我們兩點正西鐵等.

現在呢? 哄我一起遲到.

我十分喜歡聽你的歪理, 尤其是錯事的藉口.

先去了元朗現代.

那間鬼東西真的很小, 樓梯很窄, 呀翔....或是車神.....

應該是翔, 說火警的時候同學走不了(那麼正經的多出於呀翔口中,對嗎?)

車神真的瘋了,拿了一張清單,先現代,後英皇,

沒錯的話一天內他要報7個course.

不是一科一個,有的是一科兩個course........

風流的很.......兩個小混混問了很多東西......

難為我等得發瘋...

千六塊....單是車神......唉....那個哥哥兒做死了.

想不到呀翔會叫人家美女唷!!!!!!!!

(估不到那個男的職員無端說個黃w廉出來.....基元的前輩......)

 

行去英皇.....下雨天雖然浪漫,

但對於三個單身男子來說只是狼狽的同義詞.

到英皇,明明兩個人只報兩科,

都可以搞那麼耐.......不過那個女職員又真的挺漂亮,

林平果然說真話.

累得排在後面那個小男孩(應該是初中生)排了半天.....

英皇搞衛生哦, 1:49...那股漂白水的味道弄的我很暈....

不明白有人可以嗅這些有機溶劑嗅到上癮......

 

搞完以後,漫無目的地逛逛,

最後還不是到千色.(呀翔堅持不下!)

兩個瘋子嚷著要去人家拍貼紙相的地方,

說要....甚麼......"狩獵"!!!

你也弄不明白呢!!!!!

後來經過去了上層的百貨公司.

我親自為呀翔挑選一件99塊的上衣,

真的很棒,不騙你的.

我也想買....不過沒錢.

呀翔經我和車神兩個的疏擺,

終於花了半個月的錢.....還是暑期呢......不管啦.

說起之前的plan,

去bbq和行山的那個呀.

我真的希望可以成行.

 

輕鐵車上,我們談起排名.

人家常說, 尤其辯論,

經常舉例時也用排名.

eg. 柴米油鹽醬醋荼.

柴排最頭,是不是一定最重要呢??????

其實都是方便人家去讀吧.

我倒覺得米最重要哦.

還有些不便說啦.

 

時間: 下午x點

地點: 天瑞麥當奴

人物: 挫西,車神,呀翔

原因: 車神食飽飽, 和請呀翔吃新地筒, 我吃新地.

經過: 有人談起昨天我blog所講的小學女生.

結果: 我用兩個字完結話題---------餓狼.

 

不經不覺,sba殺到了......

不經不覺,我又打得太多啦.

你們覺得呢?







訪客留言 (返回 willium_io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willium_ion 的日誌 ]




willium_ion
暱稱: chock+z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2010-12-10
2010-12-08
十二月第一個星期一
眼前一亮
一但留白, 再難填滿

:: 日誌分類 ::
全部 (39)
大笨鐘上的指針 (4)
白帆船的浪花 (26)
西伯利亞的樹下 (7)
撒哈拉的足跡 (1)
未分類 (1)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39
留言總數: 21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1405

:: 站內搜尋 ::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