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12月2日.
本來這個星期沒有默書, 沒有要命的editorial,
理應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實行我的要命大計的時候.
話說我的"超英趕美"計劃是------
夜晚盡量在10時至11時之間就寢, 3時至4時早起,
維持睡眠五小時.
理論基於飯後久歷整日操勞, 未有集中精力的能耐,
為了提高productivity, 每早溫兩三科追回進度, 才有這個打算.
------
可是我今次4時起了, 但還是順其"自然"地拍下鬧鐘,
最後趕回學校.
------
宗教早會,
捱過昨日的福音周末日-催眠大會,
今早極為反感.
不過挺好笑的是兩個女生咪嘴唱詩,
背音又何其壯麗......
"如果佢地唔係咪嘴唱, 咁樣一定攞硬獎啦"....
話說, yy 透露醫爆王回校任singcon judge......做中大歌神仲唔夠==
宗教堂: 發揮小宇宙創意推湖worksheet.
pure: 繼續hea...
chem: 我串? 我有骨? ms lam 你等過份認真罷了.
phy: 前頭lab做, 後來趕工(mass spring short report)
lunch: 文具代售1c.....現在的中一生真小學雞, 又串又不自量, 當面作對.
pe: 羽毛球~
放學: 為了幫yy 點數(2hrs)而忘了做report, 幸得phy # 通融.....6:30.
==========
這樣子不行的呀.......我又追回學校進度呀!!!!!
keep fighting not until winning the prize, but the maximum as i can>>>>>>>>>>>>
i should be the one who finally satisfy my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