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今天吧,,,,,,
chem堂: 引導式思考esterification的rate of reaction. naoh被saponification 擊倒. 有讀chem的心態, 但覺得可悲..
中化堂: 實用文: 署名用了梁非凡.
pure: 無心上堂, 後頭遊魂撕紙. 關sir堂上發火追數, 沉默, 是因為我想當一個乖巧的壞學生.
phy: 對quiz. 所有明白了, 至於"識"與否, 自己都不能確定. 究竟我錯在哪裡? 我不懂phy? 我做得太少練習? 很是迷茫, 但不想深究了.
eng: 狗書最後測^^
早前有聞校長要查核上屆學生會的文件,
翻了su室, 6a,6s 數次不果.
正當力圖忘記時, 才在捉五子棋時發現在locker頂.
經過一埸門口審問, 才知是豬毛自己放進locker!!!
虧他責備我失職!
難為jelly獨個兒把3on3由頭做起!
累得yy 擔心!
momo放學邋提醒miss wong 給功課.
我到現在也不明白你的自虐行為有何作用......
也許, 因為他與我一樣,
一樣的迷糊, 一樣的失落, 以致一樣瘋癲......
學生會室來了幾位可愛惹憐的f2女孩.
事緣與f3 起了爭執, 一時過了火脫口一句粗口.
被人嚇倒要告狀......小學雞==
她們的樣子令人不安...
最後豬毛用了他的影響力擺平事件,
強!
成了人民大佬哦~
yy 哄女孩的樣子很是慈祥~
我最敬禮: 車神
我最敬重: yy jelly
學生會的事務確實令我眼前一亮.
一讚yy 文具代售打理得井然有序, 雖偶爾神經了, 但非戰之罪也.
再讚jelly 自覺自力搞3on3, 不需勞煩大家, 超人也.
我, 學生報, 慚愧了.,....
究竟是我變得愈來愈賤,
還是世上太多人過份認真呢?
有種與世界脫節的感覺.
面對書海有種窒息的感覺.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