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爾下的摺櫈

2010 年 12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眼前一亮 鬱悶 分類: 白帆船的浪花

又是一個今天吧,,,,,,

chem堂: 引導式思考esterification的rate of reaction. naoh被saponification 擊倒. 有讀chem的心態, 但覺得可悲..

中化堂: 實用文: 署名用了梁非凡.

pure: 無心上堂, 後頭遊魂撕紙. 關sir堂上發火追數, 沉默, 是因為我想當一個乖巧的壞學生.

phy: 對quiz. 所有明白了, 至於"識"與否, 自己都不能確定. 究竟我錯在哪裡? 我不懂phy? 我做得太少練習? 很是迷茫, 但不想深究了.

eng: 狗書最後測^^

 

早前有聞校長要查核上屆學生會的文件,

翻了su室, 6a,6s 數次不果.

正當力圖忘記時, 才在捉五子棋時發現在locker頂.

經過一埸門口審問, 才知是豬毛自己放進locker!!!

虧他責備我失職!

難為jelly獨個兒把3on3由頭做起!

累得yy 擔心!

 

momo放學邋提醒miss wong 給功課.

我到現在也不明白你的自虐行為有何作用......

也許, 因為他與我一樣,

一樣的迷糊, 一樣的失落, 以致一樣瘋癲......

 

學生會室來了幾位可愛惹憐的f2女孩.

事緣與f3 起了爭執, 一時過了火脫口一句粗口.

被人嚇倒要告狀......小學雞==

她們的樣子令人不安...

最後豬毛用了他的影響力擺平事件,

強!

成了人民大佬哦~

yy 哄女孩的樣子很是慈祥~

 

我最敬禮: 車神

我最敬重: yy jelly

學生會的事務確實令我眼前一亮.

一讚yy 文具代售打理得井然有序, 雖偶爾神經了, 但非戰之罪也.

再讚jelly 自覺自力搞3on3, 不需勞煩大家, 超人也.

我, 學生報, 慚愧了.,....

 

究竟是我變得愈來愈賤,

還是世上太多人過份認真呢?

有種與世界脫節的感覺.

面對書海有種窒息的感覺.

唉......







訪客留言 (返回 willium_io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willium_ion 的日誌 ]




willium_ion
暱稱: chock+z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2010-12-10
2010-12-08
十二月第一個星期一
眼前一亮
一但留白, 再難填滿

:: 日誌分類 ::
全部 (39)
大笨鐘上的指針 (4)
白帆船的浪花 (26)
西伯利亞的樹下 (7)
撒哈拉的足跡 (1)
未分類 (1)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39
留言總數: 21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375

:: 站內搜尋 ::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