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爾下的摺櫈

2009 年 7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到了 鬱悶 分類: 白帆船的浪花

補回昨天.

成績? 老早估到了.

76.6, 第二名. 不錯嘛.

開心的是你們那班友仔終於不吝嗇你的手掌,

蠻開心的.

不過真想不到名次會有那麼大的變化.

第1. alien   (可以忽略在計算外, 因為太棒了)

第2. 我   (剛剛才說過)

*注意: 這裡開始分數迫得很緊, 第三名75分, 15名已經70.5了,名次也反映幸運與否,不必介懷.

第3. humour (今次他真的進步的很厲害, 尤其是phy和bio, 都給他拿到第一名, 幸運有英文,chem和數, 不然我死了)

第4. 根 (同樣的爆種,相信中文科和chem幫他不少, 因為其他科根其實沒有領先優勢)

第5. dan   (dan也是不可忽略的對手, 因為英文可以殺人,其他科也不弱.....)

第6. horrus   (這個草黎馬有潛力, 今次老是說差了, 但也有第6, 同志可幫我毆他)

第7. coby   (整個氣候都不同了, phy chem bio也有不少新課題, 數學太多人迫近, coby犧牲是預料中事)

第8. jelly   (不到你否認, 中四的她已經變了, 雖然總像傻傻般, 但人家背後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在amaths)

第9 . chris佬   (又是一匹草黎馬, 會考發圍)

第10. bryan   (死因不明, 但econ變態)

well, ms lau說bryan第10時我也嚇倒,

木青又失禮人了....大家也知.....

bonnie, 有時間要談談你的成績了.

放學與車神呀翔木青走,

木青要去英皇報course,車神幹麼答應陪他.....我很討厭那股漂白水的味道.

最後我決定離隊了, 獨個兒回家.

愛和不愛, 我分到很清楚.

問過補課時間了, 14-17/7.

可能回大陸.

msn, 問ms lau有關辯論比賽的事宜.

這個比賽是10-12月舉行的.

看來ms lau有意要我找隊員......

10-12, 就是中五的時候,

triangle那時搞得我中四初成績不太好(但我從沒後悔),

中五是重要時候, 我很是看重的.

每埸辯論大約花一個星期的時間,

因為比賽單位通常一星期前才通知我們辯題.

玩不玩了? 大家幫我想想吧.

誰知, ms lau說起我的成績,

殺來的一句就是問我可以考第一嗎?

挺敏感的問題......車神也問過我.

今次敗哪裡? 中文大家也是知道的.

199.7絕不是我的實力.

數學, 有時鬼掩眼真的避不了,

可惜吧, 浪費了mc.

英文天生缺了一部份, 今次沒有中文平衡,

敗給alice實在有跡可尋,

中文,chem,數學,我也可以做得更好.

明年再來吧.

希望今次暑假真的弄好卷五.

 

7月1日, 睡到4:00才起來.

真的太頹了.







訪客留言 (返回 willium_io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willium_ion 的日誌 ]




willium_ion
暱稱: chock+z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2010-12-10
2010-12-08
十二月第一個星期一
眼前一亮
一但留白, 再難填滿

:: 日誌分類 ::
全部 (39)
大笨鐘上的指針 (4)
白帆船的浪花 (26)
西伯利亞的樹下 (7)
撒哈拉的足跡 (1)
未分類 (1)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39
留言總數: 21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1402

:: 站內搜尋 ::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