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回昨天.
成績? 老早估到了.
76.6, 第二名. 不錯嘛.
開心的是你們那班友仔終於不吝嗇你的手掌,
蠻開心的.
不過真想不到名次會有那麼大的變化.
第1. alien (可以忽略在計算外, 因為太棒了)
第2. 我 (剛剛才說過)
*注意: 這裡開始分數迫得很緊, 第三名75分, 15名已經70.5了,名次也反映幸運與否,不必介懷.
第3. humour (今次他真的進步的很厲害, 尤其是phy和bio, 都給他拿到第一名, 幸運有英文,chem和數, 不然我死了)
第4. 根 (同樣的爆種,相信中文科和chem幫他不少, 因為其他科根其實沒有領先優勢)
第5. dan (dan也是不可忽略的對手, 因為英文可以殺人,其他科也不弱.....)
第6. horrus (這個草黎馬有潛力, 今次老是說差了, 但也有第6, 同志可幫我毆他)
第7. coby (整個氣候都不同了, phy chem bio也有不少新課題, 數學太多人迫近, coby犧牲是預料中事)
第8. jelly (不到你否認, 中四的她已經變了, 雖然總像傻傻般, 但人家背後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在amaths)
第9 . chris佬 (又是一匹草黎馬, 會考發圍)
第10. bryan (死因不明, 但econ變態)
well, ms lau說bryan第10時我也嚇倒,
木青又失禮人了....大家也知.....
bonnie, 有時間要談談你的成績了.
放學與車神呀翔木青走,
木青要去英皇報course,車神幹麼答應陪他.....我很討厭那股漂白水的味道.
最後我決定離隊了, 獨個兒回家.
愛和不愛, 我分到很清楚.
問過補課時間了, 14-17/7.
可能回大陸.
msn, 問ms lau有關辯論比賽的事宜.
這個比賽是10-12月舉行的.
看來ms lau有意要我找隊員......
10-12, 就是中五的時候,
triangle那時搞得我中四初成績不太好(但我從沒後悔),
中五是重要時候, 我很是看重的.
每埸辯論大約花一個星期的時間,
因為比賽單位通常一星期前才通知我們辯題.
玩不玩了? 大家幫我想想吧.
誰知, ms lau說起我的成績,
殺來的一句就是問我可以考第一嗎?
挺敏感的問題......車神也問過我.
今次敗哪裡? 中文大家也是知道的.
199.7絕不是我的實力.
數學, 有時鬼掩眼真的避不了,
可惜吧, 浪費了mc.
英文天生缺了一部份, 今次沒有中文平衡,
敗給alice實在有跡可尋,
中文,chem,數學,我也可以做得更好.
明年再來吧.
希望今次暑假真的弄好卷五.
7月1日, 睡到4:00才起來.
真的太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