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7月5日.
不知緣故地, 冷氣機太冷, 鼻水泛濫, 令災民(我)提早起床.
是8:00的事而已.
早餐, 巴西舞, 企鵝, 貓咪兒童節目,
與一個中四生勾劃出一幅展示無聊的字典插圖.
9:45. 忍無可忍, 到了電腦之地,
明知冇人on, 偏偏走去on.
發現自己原來多數on而不用.
明知冇人上, 偏偏走去上.
發現講壇是何等清幽恬靜.
10:00. 回首掛鐘, 用了十五分鐘,
我已經用完了.
鳥兒總唱著一樣的調子, 幸虧對家那麻煩的小孩仍在夢中,
兩樣都不討好, 但明顯前者易接受多了.
千萬不要沉淪, 一個星期, 足以令你體會老人退休後的痛苦.
數理化生, 早趁我初踏沙泥, 及時把著.
想了又想, 看來老死不合我英雄作風, 安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