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口=..
凍病了=0=咳咳..
由星期5開始 到星期6下晝
不斷睡-3-..不停喝水
喉嚨由痕變痛..
更令我發惡夢 快透不過氣來
幸好只是在夢中..
但一吞口水 就痛了..真苦
星期6 便去了買書包
因為當書包的袋子 甚麼也破了
剩下的袋子 又不夠大
逛了元朗一圈 找不到
在台灣麵吃早餐 還真想投訴="=
因為那店員看到我們喝完東西
便丟單子過來="=
像趕客人一樣 但大姐沒來
等吃完 又快快的清走東西
手插下水杯 卻又不拿走
現在是趕客還是怎樣
要我喝你的手味麼??
還真過分 這態度
哼-3-
本來想找紫色的書包
但類型都不行
最後在屯門找到個很貴
但很好的 卻只有紅色黑色=口=
最後買了紅色-3-..
和田野那個撞了正一正XD(顏色而已)
但很新鮮 哈XD
病狗狗一樣 咳咳/口\
喉嚨不適 沒精神 頭也重重..
支持到回家 便立刻睡
果然 睡多一睡 精神好多
保暖 也令喉嚨舒服多 但仍有咳..
冬天 真可怕-3-...
不過很怕冬天出街
因為街上有很多惡魔
瓶之主張:古有性本善
現有女本惡
所有女生都係惡魔
尤其令女更邪惡
這樣想 便不會再對女生有興趣
不會令自己有感情問題
快變和尚了-3-..呵呵
終於 頂不住 dl了龍駒滿足一下-3-
奇怪的是 部分裝還在 應該是全被清空的
本來甚麼也忘了 但玩一會便又記起
但 又不可長玩 童話也不可
甚麼也不可
更不可 投放太多時間 心機 感情下去
因為刪除遊戲的一刻 會空虛一下
就像 今天刪了星辰一樣
從會考後開始玩 到8月多停 放了很多感情
識了不少台人朋友
但今天 終於刪遊戲了
放棄了3個月 但今天才刪 有點可惜
早 便不應該玩
這就像
2年前 不應該遇到[佢]
更不應 放過份的感情
令自己傷了2年
全因 自己的 傻
不過 都過去了
just let the past be pas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