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思想 一直存於我腦中
一刻 感覺很想再次戴上面具
離開所有人
聽到人人也補習 對入大學
很有目標
我卻像置身異世界
我不會去補習 我沒能真正勤力
跟同班的所有 都差距甚遠
令我想到 為甚麼要在中6
像 為讀而讀
很空虛 很想戴上騎士的面具
騎馬獨去
這是一刻的低落感覺
但我還記得 那低落感覺
足以 令人落入深谷之中
曾待在深谷2年 已怕那種難受感覺
但 仍活在矛盾中
是勤力與懶惰中的矛盾
....
..
近日聽得張敬軒+周杰倫 最多
次要是陳奕 古巨 再次是 側田
再聽側田的 美愿之最
依舊唱不到 但..
因 曾 注情入歌太多
令一聽 便憶起
[餘悸牽心弘而猶未盡
欲忘之自解而力不從]
理解 其中之意嗎??
相信 只有知道我歷史的人
才會明白
才會知道 我心中
活著一個
騎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