ぁぁぁ..こんばんは*晚上好
為啥我今天也會上來打日記呢!?
原因就是..星期五發了一個(算是)美好的夢吧!?
現在說回是否很晚呢..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啊..(汗'')
夢境開始時..是中午來呢..呆在沙發上的我打開電視看些無聊的劇集..
家不但大了..還擺放了很多自己喜歡的擺設呢..而且還看到無敵海景..真的很漂亮啊..
不久..家外竟傳出一些人的談話聲音..而門鈴也相繼響了..打開門後才發現原來是九號他們呢..
不知道為啥他們可以進來我的家..但因為這樣..他們啥都沒說就進了我的家(汗'')
兔牙和Nao玩著PS2..虎玩弄他自己的吉他..將就和他一起鑽研一些新的歌曲..看到這樣子真覺得他們當這裡是自己的家啊..
而因兔牙說肚子餓..所以我出外買材料回來煮晚食了(現實中的我..其實不太懂煮菜呢,,汗'')
就在這時..啥都沒幹的沙我說''我跟你一起出去吧'',,啊啊..心裡突然有種''果然是個善良的大美人沙我啊''
出外後..發現那裡的街道不像是香港..畢竟香港沒有那麼廣寬的街道和獨立式的房子嘛..
不知是啥原因..我竟懂得走到超級市場去(其實是一間挺大的百貨公司裡的一間超市啊''汗)
買了挺多的材料嘛..還記得買了一盒麵粉,,忌廉,,草莓和芒果呢(想起甜心前輩了'')
還買了豬扒和麵包屑(昨天晚飯剛吃了'')付款後..沙我也有幫忙拿東西呢(感動'')
回家途中..沙我突然說''我肚子有點餓了''同一時間他抬起頭望著一間叫ANTIQUE CAFE的咖啡屋..(啊,,是AN CAFE呢@3@'')
沙我選了一個看到海的景色的位子坐下來後..還說''很美的景色呢''而我就回道''因為現在是黃昏時段嘛''
如果大家看到美人用手撐著頭說著這番話..相信誰都會心動嘛..虎看不到這個情境蠻真可惜呢(笑'')
但就因為這樣看到這情況..我的心裡又覺得沙我很可愛呢(拍臺'')
就在這時..一位可愛的女侍應..穿著僕女服走過來問我們要點啥食物..抬頭才發現..原來是可愛的坊啊!!
他親切的服務笑容..令人難忘極了>3<''吃了東西後..天色也蠻跟著黑了起來..
回到家裡..真的忙個不停(汗'')但大美人沙我也有幫忙呢(又感動起來了'')
但另外四子同樣幹他們的東西呢-3-''在造菜的時候..就用這些時間來造甜品..沙我幫忙切草莓呢(樣子蠻認真的啊'')
不知道是否昨天看了一些甜品的書..竟造出自己喜歡的朱古力蛋糕和布丁來..啊啊..但看外表已感到好吃啊>3<''
沙我看到自己的成就..露出溫柔的微笑呢(感覺就像為..那時真的想對他說..''沙我穿著圍裙來也很美呢''
大家吃飯時..有說有笑呢..之後五子也玩紙牌遊戲來..這時我端出甜品來..兔牙第1個吃完呢..之後還搶了將的布丁呢..
將知道後..追著兔牙還他一個布丁..2個真的很像小孩子呢..之後我們到了海灘去玩呢..玩累了..就睡在沙灘上..
第2天早上,,五子走了..茶桌上放了一張便條..寫著''謝謝你昨天的晚飯,,遲些我們會再來玩的啊!!''
而我就這樣醒了..這個夢..也不錯嘛!?但我的朋友說..夢境裡的東西..現實是不會實現的..
即是說..我將不會見到九號咯!?緣份這種東西..蠻令人傷腦筋呢(笑'')
========================== 甜心光邦可愛分隔線 ==========================
今天在YOUTUBE看到蠻多的影片呢..其實是因為看到九號和彩冷,,bis一起拍過照片..所以就去看看他們喇>3<''
看到彩冷的ジャパニーズロウレゾキャラメルタウン,,開始蠻喜歡他們呢(面紅'')
9號vs彩冷!?
彩冷其中一個成員和虎相擁!?''(不知是否真的是彩冷其中一個成員呢..但已很羨慕他了,,淚'')
彩冷與愛麗絲同行!?(將的表情!?-\/-''+)
========================== 甜心光邦可愛分隔線 ==========================
剛剛上了一個VR論壇看到兔牙日記的第一回『ヒロトの情熱大陸』,,
其實是在2005年10月片了..但我是才剛剛找到的呢(苦笑'')
撐著雨傘的兔牙

在耍功夫中的兔牙!?(汗'')

在坐車子中咯''

蠻美的景色啊''
這是..古廟嘛!?

很美的瀑布啊''
主題應是那棵樹嘛!?..
如你所見..是中禪寺-3-
男體山頂奧宮登拜口..這個石牌的名也有點..!?

有點像絕景色的感覺呢''

是一間寺廟的石牌嘛''
========================= 可愛Nao分隔線 ==========================
其實不但找到兔牙的東西喇..連Nao有趣的東西也有找到..
其實是一個心理測驗來的呢(笑'')可愛的Nao真是的-\/-+''
好咯..測驗開始!!
========================= 可愛Nao分隔線 ==========================
你去了遊樂場!在纜車看見NAO♪(‐o‐)/
哈!是非常快樂的事吧(笑)♪
從遊樂場回來得到了汽球。
可是,大風把汽球吹孩了ぁぁぁ!(>_<)
從下面的四個選項選擇!(^_^)/ ̄
A.就那样飛的看不見了\(-o-)/
B.被烏鴉啄破了\(-o-)/
C.去了遙遠的海邊\(-o-)/
D.飛了去向附近的城市\(-o-)/
大家選了哪個呢!?結果是怎樣呢!?''(濛濛的字體令人看不清呢!?笑'')
========================= 就讓Nao為大家分析結果吧>3<'' ==========================
A.只會做夢"類型的你是好像有很大很高遠理想的人...
可是.對於實現那個夢完全沒有打算?就這樣用夢想破滅了夢想(>_<)
請向你的夢想出發吧(゜-゜)
B - "夢就是夢"類型的你
什麽人間是沒有夢的(笑)!是你在無意識中對夢想死了心...
即使從最初就死心的話是沒有用的吧?
那麽就從現在起吧(笑)☆(゜-゜)
C - "為夢想而努力直到使之實現"的類型
你以夢想為最高不丟棄希望的強者.好~ (^_^)/ ̄
如果一心認爲一定會實現那麽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實現☆
現在就加油(-o-)/
D - "實現可能實現的夢想"的類型
你是現實的人!不會有認爲乾脆無法實現的希望...和NAO一樣(汗)(゜-゜)
如果呢.在現實中只要有那個想法也不是不能實現☆♪
有很大目標的话.更充實了生活不是嗎?★(^_^)-☆
辛苦大家了..就讓我送上可愛(又奇怪!?)的Nao吧!!(答案就在上面啊!!'')
========================= 可愛Nao分隔線 ==========================
大家今天也累了吧..那就讓大家看看甜心光邦的可愛提升力量咯!!>3<''是我自己做的BAN喇''-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