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リス九號.(alice nine.)
NEW DVD SINGLE

於2006年10月4日(水) 発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winnieyu1365
暱稱: siu瑜''x]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平成18年12月22日*
平成18年10月04日*-3-
0917*アリス'' 九號 . 虎...
平成18年9月11日*
8月14*親愛的誕生日
文章分類
全部 (11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アヤビエ
アリス九號.
ガゼット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日占占占*小原寬人家>3<'''
メロメロパー
ク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
留言總數: 12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447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7 月 12 日  星期三   晴天
                             
散學禮*感情交雜的一天-3-

7月12日

唉..今天可說是和老婆們分離的日子了嘛*

真的..很不開心*

上了校車,,竟不見了可愛的ARINA''你去了哪啊!?''

原來她是睡晚了呢-3-但最後她也在8時前回到學校''XD

沒記錯好像是在8點10分上了禮堂吧!?''-0-

之後開始又派發什麼獎的''真的很無聊-3-''

最後全校學生一起唱校歌後就返回課室了''很高音-/\-

回到課室..派了蠻多的東西''在害我嗎!?''那6本漫畫已重死了!!

最後MW又要我派啥東西''可惡..竟然要我幹這些奴隸的東西-/\-''不過還是算了''

最後由MT派成績表..是我夠幸運吧*XD''很慶幸地..竟可以在SM升上F.2-3-''

可是..豬麗香竟要留級也不轉校*不要留在SM啊!!就算我們分開了*我也不會忘記你的!!

而且..我也不想看到你傷心流淚的樣子啊T^T''

                  ========================  放學後*XD''  =============================

放學後..竟掉下屎豬-3-''不好意思啊!!

因為YAN豬說要到''吳若瑜''索取轉校生的表格嘛-\/-'''

所以就和SHERRY一起乘搭小巴去安(還是石!?'')蔭了-0-''

但可惜*原來要拿成績表去給他的''可惡*竟白走一趟了!?''我不要T^T''

最後和SHERRY在馬路旁分手了''而我和YAN豬就乘搭巴士到荃灣去*XD''

最後到了南豐中心附近那裡下車了..可是肚子不爭氣*竟打鼓起來-3-''

所以還是去了M記吃午餐才去旻峰還漫畫了*袋子即時輕了起來''XD不用受苦了-\/-''

其間還去了後樓梯抽煙(我沒有抽啊''只是看著YAN豬抽而已-\/-+'')而我最後還給煙弄到眼睛流淚了''T^T

之後再和YAN豬再一起到英皇中心對面的M記*坐了下來,,飲了一枝大雪碧*XD''因為口渴嘛-\/-''

             ========================  回到YMCA後*XD''  =============================

大約在1時25分..我們就回YMCA了*今天好像接受了那兒的人嘛''

雖然還不知道應怎樣溝通-3-''但我還是會努力滴!!''

之後就去M記食9號餐加大了*XD''很飽啊-\/-''

             ========================    回到SM*XD''  ================================

因為岳母大人要YAN豬回SM做留級手續..

但我知道YAN豬是不想繼續留在SM吧!?''

但你竟然就這樣哭了*身為老公的我''也不知怎安慰你呢''T^T(ORZ'')

但最後由直髮陪伴我們一起乘TAXI回SM了''

可是..竟又是白走一趟了*我不要''T^T

MW..想不到你竟是那麼的陰險-0-''看錯你了*還是MT好!!

OFFICE那個老姑婆*你也不是很好啊..

那個醜極的笑容真的令我想扁你-0-''

            ======================    到了YAN豬家中*XD''  ==============================

今天又到了YAN豬家呢*其實只是幫她選學校而已-\/-''

            ==========================    回到家中*XD''  ==============================

回到家中..休息一回最好就是去洗澡*真的好舒服啊>\/<''

刊登時間︰2006-07-13 12:0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7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七夕♪∼*今天啊*-3-''

啊啊啊..我又來寫日記了啊*

大家知道今天是啥日子嗎!?(天音:看了今天的標題已知道了啊*汗'')真沒趣的傢伙-3-''

算了吧..其實我也忘記了這件事呢..可是上到A9的官網後..

就看到NAO在昨天(2006年7月6日)寫了一篇日記..說''明天是七夕啦☆全體會做啥!?''所以才會想起七夕這個節日呢-\/-''+

可是在這個時侯..因為日本的時差是早香港一個小時..

所以香港的晚上11時其實是日本的12了啊!!(天音:這普通知識不用你說誰也知道啊*汗'')

但NAO竟忘了許願呢!!(真是個可愛的傢伙''笑)

而且今天也上了涼平(アヤビエ)的日記看看..他也說起七夕這個節日呢>\/<''

但其實七夕是啥東西來呢!?..讓我給大家看看一些關於七夕的資料吧>3<''(天音:其實只是網上找的資料而已*汗'')

              =========================  涼平可愛分隔線  =============================

由於是日是農曆的七月初七日的晚間,故稱"七夕"。它起源於古老的神話傳說──牛郎和織女的故事 :

相傳人間的牛郎與本為王母娘娘外孫女的織女喜結良緣後,互敬互愛,生兒育女,然而天帝聞知織女下嫁人間,勃然大怒。

七月初七日,"王母娘娘"奉旨帶著天兵天將,捉住了織女,悲痛欲絕的牛郎經原為仙牛的老耕牛之幫助,

用籮筐挑著一雙兒女追上天去,眼看就要追上了,王母娘娘撥下金簪一劃,牛郎腳下立刻出現了一條波濤洶湧的天河。

遙隔兩岸的織女和牛郎只能遙望對泣,哭聲感動了喜鵲,霎時無數的喜鵲飛向天河,搭起一座鵲橋,

牛郎織女終於可以在鵲橋上相會了,王母娘娘無奈,只好允許牛郎織女每年於七月初七相會一次。

民間被這神話傳說所感,日益重視這個節日。從古代典籍的記載看,民間認為織女聰明美麗、多才多藝,

在七月七日晚間,向織女乞求智巧,可以除去笨拙,變得眼明手巧,故亦稱為"乞巧節";

又因為參與乞巧活動的大多為閨閣婦女,因此又叫"女兒節"。

是日婦女多在庭院聚會,穿新衣、拜雙星(即牛郎星和織女星)、擺香案、供果品,穿針引線、搭接彩縷,進行各項乞巧活動。

                   ''資料由 : http://www.chiculture.net/1302/html/1302festivals_b02c.shtml  所提供''

看了簡單的介紹後..大家也開始清楚七夕是啥東西嘛..!?*笑

              =========================  涼平可愛分隔線  =============================

而在我前天看回台版2006年6月號(即日版7月號)的JUNON後*看到Lead的宏宜說回以前小時侯的事情時..

發現了一個節日..叫''七五三節''(在每年的11月15日)一開始也不知這是啥節日..之後才在今天搜尋..

原來''七五三節''是有這個原意的-\/-+''

              =========================  NAO可愛分隔線  =============================

十一月十五日是日本的「七五三節」,這天,三歲男女兒、五歲男兒、七歲女兒,都會穿上傳統和式禮服,

跟父母到神社拜拜,祈求身體健康、發育順利。回家的時候,多半還會順道繞到照相館,拍一套全家福紀念照。

這個節日,起源於七世紀的平安時代,到了江戶時代時更普及到庶民之間。

江戶時代有句諺語:「孩子不到七歲,是神佛的子弟。」意思是說,

孩子未滿七歲之前,父母只是暫時代替神佛照顧孩子而已。所以七歲之前的孩子若是遭遇不幸,父母通常也不辦理正式殯葬;

另一方面,若是犯了罪,不但不必接受制裁,父母的罪也不會連累到孩子。

江戶時代的人口始終維持在一定數字上,增加緩慢,除了社會集體晚婚以外,幼兒早夭也是主要原因之一。

正因為如此,孩子落地後,第七天有「七夜日」,滿月時有「拜神社日」等習俗,都是祈求孩子能夠順利成長的慣例。

這些慣例,一直沿襲到今日。

為了後裔,大名家跟庶民都如此煞費苦心了,將軍家當然也不例外。德川家到了第三代家光將軍時,

後裔們的氣派與風度都已經失去戰國時代的粗獷與堅韌,家光又有同性戀的癖好,使得家光乳母春日局心力交瘁,憂心不已。

家光到三十七歲時才幸得長子(第四代將軍),四十一歲時,側室產下次子;長子生來就孱弱多病,

家光只好將希望凝聚在次子身上。次子虛歲五歲時,家光便迫不及待地選了個吉日,為次子設宴慶賀,祈求他順利長大成人。

這個吉日,正是十一月十五日。「七五三節」也就這樣傳開到大名與庶民之間。

''資料由 : 

http://hk.wrs.yahoo.com/_ylt=AgPDnTjUZz2aIP6cMPdOQyizygt.;_ylu=X3oDMTB2M3MzdmZoBGNvbG8DdwRsA1dTMQRwb3MDMwRzZWMDc3IEdnRpZAM-/SIG=11dg55vct/**http://miya.or.tv/sakuhin/sakuhin-3.html  

                                                                                                 所提供''

              =========================  NAO可愛分隔線  =============================

看了這麼多的文字..就看一些圖片補充體力吧*笑''

大家看看*多清纯的RUKI啊''>3<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沒穿衣服的ガゼット!?*''噴血(●´┏_┓`●)

後 : 左是れいた(Reita)*右是戒(Kai)

前 :左是葵(Aoi)*中是流鬼(Ruki)*右是麗(Uruha)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也到此為止了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許下願望呢!?''笑

刊登時間︰2006-07-07 11:4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