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リス九號.(alice nine.)
NEW DVD SINGLE

於2006年10月4日(水) 発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winnieyu1365
暱稱: siu瑜''x]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May 2015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平成18年12月22日*
平成18年10月04日*-3-
0917*アリス'' 九號 . 虎...
平成18年9月11日*
8月14*親愛的誕生日
文章分類
全部 (11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アヤビエ
アリス九號.
ガゼット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日占占占*小原寬人家>3<'''
メロメロパー
ク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5
留言總數: 1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46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8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天
                             
8月14*親愛的誕生日

很久沒寫日記了呢''其實沒特別的事情*我是不會上來的啊~(天音:那你今天為什麼要來這裡啊''怒)

噯''用不著這麼兇嘛-3-''要說理由了啊..就是..

我的甜心今天生日了呢*對我來說其實也很開心..因為可以吃蛋糕嘛''淚

可惜啊*因為身子出了點問題(天音:你老了啊''奸笑)= =''不要笑嘛..不是那裡啊''千萬不要想歪去!!

只是去檢查背部的骨而已*但也沒有問題+3+''只不過到了中三的新年期間再檢查一遍''真麻煩-3-

很感謝之前詢問我的好友們呢*真的很感謝你們的關心''T V T

就這樣''今天就不能吃蛋糕了*明白了我的意思沒有!?''不明白就看下行吧~

還不明白嗎!?*意思就是不能陪甜心了啊!!*看來你真是個笨蛋呢*馬鹿!!

                =====================  哈哈 分隔線已與白痴融為一體了 =====================

最近常常到一個地方看文呢*因為好看嘛''-\/-

劇場版幪鼻超人Reita之流鬼獸大對決*哇..這個名字真的超讚!!希望G的粉絲們不要摳我吧''汗*

我也是G的飯啊''只是這篇文是以A9為主而已''-3-+''

如果喜歡SN(SAGA+NAO)這配對的粉絲們*想像他們的孩子們會是什麼名字嘛!?''(請假設這個想法!!)想知道答案的話就看下行吧''笑

是Naga和Sao啊''+3+笨蛋..這樣也想不到嗎!?''(天音:你還不是一樣嗎!?''怒)

不要怒氣嘛*噯﹁ 3 ﹁就讓アリス九號裡的某沙讓你恢復平復的心情吧''-V-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某沙的眼睛很迷人吧!?''蠻像洋娃娃的*真的很想咬一口''-// 3 //-*

說笑的啦!!我才沒有那麼大的勇氣~而且這樣做絕對會被某虎的爪和NAO桑的鼓捧打死''我可不想那麼快看見天使美媚呢T^T

對不起..以上都是廢話!!-3-''

這次的造型''五子們其實沒有什麼變化*只是他們的髮型不同了''淚

将(都是金髮~只不過某部份染黑了嘛*可說是..頭頂嘛@V@'')

兔子(看上去好像沒有什麼變化*都是黑金*還是啡金!?''但又好像剪短了嘛-V-'')

虎(髮型蠻像葵君在CASSIS的那個*但也適合他嘛-V-只是這次的造型怪怪滴''但也是那句..也適合他嘛T V T'')

某沙(髮型變了*而且又去染金了啊*之前是黑紅的啊-3-''現在是黑金*噯''聽說女皇在日記說過自己很喜歡夏天呢''所以他就最喜歡金髮了T V T'')

NAO桑(大叔終於擺脫了金髮啊*>// 3 //<''很喜歡他現在的髮色呢..是黑金啊''黑金啊!!本人很喜歡啊!!>V<'')

我也知道自己的表達能力不好的了*所以嘛..看看下圖你們就會(可能!?'')明白我在說什麼了-3-+''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以上的圖圖是由J-VISUAL ROCK - powered by Discuz!(http://www.j-vr.com/bbs/)的アリス九號裡轉載的~

(其實是沒有LOGO的雜誌帖裡CUT出來的嘛-// V //-*對不起了''我像幹了什麼壞事嗎!?''XD)

我就是在以上的網址看文啊~很不錯的呢''但是當然要註冊當會員才能看到啦-V-+''

好了唷~再見了*我的寶貝們!!>//3//<(天音:誰是你的寶貝啊!?''飛踢)

 

刊登時間︰2006-08-14 11: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7 月 30 日  星期日   晴天
                             
夢!?''

噯*我又來寫日記了呢''大家有否掛念我嗎!?*沒有的都算了吧''笑

今天的題目''大家有否想到一些東西呢*比如說..昨晚睡覺的夢境裡''出現了什麼東西呢!?''

其實這是前幾天的事了..現在想起也會蠻覺得奇怪呢''竟連續兩天發了同樣的夢''

夢裡我到了一個墓地呢(白色的墓碑上都有一個十字架'')

在舉行葬禮的那些人都流下淚來*是件很正常的事來吧!?''對吧..

當我走到在舉行葬禮的那些人面前的墓碑後''才發現..自己睡在棺材裡呢''心裡第1件事就是想到''我是怎樣死去的呢!?''

可是..就在這時..我就醒了*''但連續兩天的夢都是這樣..難道我的生命就要給大魔王嗎!?''淚

那幾天的心情*蠻不好的*想忘記的時候..又突然想起*這種感覺..蠻難受的''

而在那天..不斬兄剛好打了電話來''可是我卻冷淡的對待她''

真的..很對不起!!*可是你應該看不到這句話嘛*是呢..沒人會注意到的''

噯''算了吧*每個人都要經過死亡這個階段吧!?這一切都是時間的問題而已..對吧!?''

所以就應該開心的去面對所剩無幾的日子''去實現自己還未完成的願望*這樣..才不會留戀在人間啊''

有時候..大家的夢裡*是否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呢!?''就像是..夢到自己的偶像或是成功的做了一件事自己在現實未完成的事情..

可是當你醒來後''才發現..這一切都只是夢*而現實裡..每一種一切都是要需要努力才可以得到*

這對你和我來說..都會是那麼困難嗎!?''

           ==========================  春夏秋冬  ==============================

今天看了在''世界中心呼喚愛*CRYING OUR LOVE IN THE CENTRE OF THE WORLD''的電影版呢*

雖然有點令人看得想睡''可是最後的那幕*真的蠻感人嘛..!?''

而我看到有兩句句子''覺得蠻有意思的*所以就打了上來''

''一事的開端*只是他的事延續''

''人死後*愛情是不是也會消失''

今天也到此為止了*''

刊登時間︰2006-07-30 11: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