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又是我了''笑
差不多有一星期沒見面了*大家有掛念我嗎!?''(天音:當然..也是沒有喇!!'')
噯''又是這麼冷淡了*難道我做錯了什麼事嗎!?''淚
不過*算了吧''就讓我報告上星期所做的事吧-\/-+''
============================ NAO 可愛分隔線 =============================
7月19日(星期三)
星期三是出發到北京的日子*當天的天氣蠻好嘛*沒有下雨''
到達那裡''導遊就到北京的某間機場接我們*坐上旅遊巴後*大約用了15分鐘的時間''就到了北京的王府井大街-3-
其實當天只是到商場購物而已*沒有特別的事要說*對不起了''笑
這是酒店房間內''沒記錯是住在4512的房間呢''
============================ NAO 可愛分隔線 =============================
7月20日(星期四)
這天早上的7時就要起床了啊''大魔王真的要我的性命嗎!?''淚
吃過早餐後*就坐旅遊巴到天安門廣場了''而且還看見北京奧運的倒數的計時器呢''

大約到了10時半*我們就到達故宮了>\/<''

進去後*先參觀了''珍妃井''呢''那是因為它最近大門吧!?''
相傳珍妃是被慈禧太后迫到這個井自盡呢*但導遊先生說她的死法有很多版本的啊''汗

這張嘛''本來是九龍來的''但因為時間關係''只可以影最左面的三條龍''淚

大家知道它的工用是什麼嗎!?*不要以為是將罪犯推進這大鍋入去煮啊''
其實這只是一個煮食工具而已*如果沒記錯的話''笑''但真的不要來對付當時的罪犯啊!!''
這個是*啥宮殿呢''我也忘了-3-''
這是個多麼渺小的宮殿啊''笑

這時已差不多進入黃昏時間了*蠻美吧!?-\/-+''

吃了晚飯後*我們就看了少林功夫的舞台劇''少林傳奇''
真的很棒''將鐵棒打在自己頭上也不流血''超讚啊>3<''
這曷看了舞台劇後的''戰利品''嗎!?*當然不是啊!!
只是導遊先生剛好可以拿到然後送給我表哥而已''笑
可是最後也給AUNTIE掉進垃圾桶內*真可惜''-\/-
============================ NAO 可愛分隔線 =============================
7月21日(星期五)
這天可是到長城的日子啊*俗語說''不到長城非好漢''*但其實也沒什麼好了不起吧!?''
我們到了長城的其中一個關卡''居庸關''*雖然梯級高得令人難以往上步行''但那裡的風景*在香港可是看不到的啊''
在遠處看人們往上步行''他們的力氣真的不可看少呢''笑

這是古代人用的兵器嘛!?''拿起來一定很重呢''-\/-+佩服古時的人類

夏季的居庸關*是這樣的青翠呢>\/<''

這張*可是我影的啊''母親大人也說拍得不錯呢''v(-//3//-)v

在居庸關的精品商店裡*買了四套的明信片*春夏秋冬啊''居庸關的四季真的很美呢''>3<
吃了午飯後''大約差不多是2時了吧*我們到了桃園採桃啊''是旅行社之前加入的新項目呢''笑
但因為我蠻怕野生的環境嘛''所以沒有進去呢''那天的天氣很好呢*''
藍天白雲啊*令人想來個午睡呢''笑
想不到桃園也會有這樣的美景呢''-3-''笑

採了桃後''就坐旅遊巴到一個寄放珍品的地方*也可以說是間掛滿圖畫的房間而已吧''汗
同時間''這棟房子也說是個城樓嘛!?''笑

============================ NAO 可愛分隔線 =============================
7月22日(星期六)
這是最後一天了''我們到了昆明湖呢*風景蠻美呢''只可惜那裡已不同往日''

這是龍嗎!?''-3-

這是..鳳嘛!?-\/-'''
吃了午飯後''當然還有活動啊''
就是去了間玉器的出品地方''那裡的東西真的很貴呢-3-''
之後就到了一間腳底按摩中心*-3-''可是我沒有叫人來替我按摩啊''-\/-+
到了5時半''已準備到機場了''當然*也和導遊先生他們道別了啊''
原本那架回程客機*因為要進行維修所以要延誤''所以只好等待到9時才可以上機了''淚
但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就去機場裡的那間星巴克咖啡店賣了盒三文治''
害到我差點作嘔呢''(是因為吃得太飽嗎''汗)
經過3小時的時間''到了凌晨1時的時候*無驚無險地回到香港了*
OH*I LOVE HONG KONG''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