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我弄錯對方是無意的
第二次是我記錯
每次也推說是記錯記錯 我最討厭人質疑我的記性
明明我的記性就比身邊每一個人好
說記仇又好什麼都好 明明我就記得很清楚
說者無心回應一句沒有說過是你記錯就可以推得一幹二淨
難怪結婚是要簽婚書而不是說一句我願意即可
免得有人賴皮說對方說過
其實重點也不在於我有沒有記錯
永遠/每次 大家也不相信我
好像我在誇大 捏造
我何必抹黑她呢 我怎敢和她比呢
對方是萬人迷 形容她的詞語包括 友好,樂於助人,懂得關心人,有禮貌
我呢 除了冷酷 孤僻 古怪 心計 複雜 難以相處 生人勿近 態度不好(我太清楚了 說中了多少個呢)
是的 再客觀的老師也不會相信我吧
肯定說是一場誤會
神經病 我的存在才是一場誤會
我個人是否糊塗得如此可憐 我是否患有什麼被逼害妄想症 硬要控訴才滿足呢
這種感覺真的很黑暗
就像你明明被母親虐待 然後你身邊的人總是說 那個母親不疼自己的子女呢 小事而己
又是小事 難道你不知道真的有這樣的母親嗎
只是當你真的被長期虐待 終有一日警方會替你沉冤 然後那些三姑六婆就會馬後炮的說一句 我真就知道那女人有問題的了
我呢 兜兜轉轉又只會得到一句 : 根木就是你記錯
有些既定定型真的很可怕 我相信就算我得了什麼國際的記憶比賽大獎 我也是會被說是我記錯
不過 萬一我的記憶被承認 換來的又是對方沒心
這個無意的原因真的很好用 明明我知道是故意的
我卻為了不令人對其有壞印象 啞忍的說了一句"也許吧"
如果你質疑我為什麼怕對方被抹黑卻把事情說出來 如果你有這個想法真的很單純 或是被複雜吧
我對你說 只不過是相信你 想對你分享感受
如果我單是為了抹黑對方然後裝好人 我不會只對你說
而且 我要攻擊一個人 不會是明刀 要放暗箭 對我來說太簡單了
PS 你問我為什麼對你好 因為你是唯一說過我偏幫我 什至相信我的人
也許是因為你和那人少接觸 若你們有接觸 也許你會有大眾的感覺 之後反過是對我有偏見
後話 曾經有一次 我冷靜的對那人說其實她的確做過這樣的一件事
之後那人的評價是 "乜我真係咁衰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