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乂ⓢⓩⓔ詩彤
wong_celia
暱稱: TuNg乂ⓢⓩⓔ詩彤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4-17
2013-02-27
2012-12-22
2012-12-19
2012-12-12
文章分類
全部 (76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67
留言總數: 170
今日人氣: 38
累積人氣: 4088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1-10-12 分類: 未分類

一年總有幾次機會和成年人聊天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同

就算和再成熟的同年說話也不會有這種感覺

整件事的Flow去得很快

不是語速的那種快

是.....不懂說.....

真的有種唏噓只有大人才會懂



2011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1-10-10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在收音機大氣中聽到主持稱讚受訪者

你真的很成熟啊 很少廿字出頭的年輕人會想到這個問題(人生)

突然心虛了 那我算什麼 不值得炫耀 煩惱絲早種

 

我相信 音樂盒 對每個人 都有特別的意思

聽著純音樂 總會有別一番滋味

可我從小到大 對音樂盒都沒有好感 什麼討厭

總覺得那音樂是乏味 沉悶 機械

直到昨天在書局聽到一種像是由音樂盒播出的聲音

我不知道實際來源是什麼

-------------------------------------------------------------------

扯開一點 其實八十年代的舊歌 儘管口裡說著過時

我想 總有一首 是每個人心中的主題曲

--------------------------------------------------------------------

是的 我聽到的那段純音樂 就是我心目中那首過氣的經典情歌

當時的情形就是大台的劇情 聽著不捨得離開

什至會循著音樂找 我很希望那是某個音樂盒擺設

無論多貴我也會買下來 可惜那是中央廣播器的音樂

如果..........我能得到那個音樂盒 真的很感動

 

我比誰更清楚長大了不應任性 所以我比誰也更任性



2011 年 10 月 6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1-10-06 分類: 未分類

文字渲洩

要用多大的力 多揪心的文字才能令人明白

很遙遠的路......

突然醒一醒 好想被重新認識

接回上一篇QZ 回想起一個被定位的經歷

是由一個老師說出口 還記得當時的憤怒 以及衝口而出的回應

(從沒想過用英語也可以回應得這麼快)

信任嗎???? 要重新放開勇於向前行

深深的吸一口氣 就向前行好了



2011 年 10 月 2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1-10-02 分類: 未分類

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我弄錯對方是無意的

第二次是我記錯

每次也推說是記錯記錯 我最討厭人質疑我的記性

明明我的記性就比身邊每一個人好

說記仇又好什麼都好 明明我就記得很清楚

說者無心回應一句沒有說過是你記錯就可以推得一幹二淨

難怪結婚是要簽婚書而不是說一句我願意即可

免得有人賴皮說對方說過

其實重點也不在於我有沒有記錯

永遠/每次 大家也不相信我

好像我在誇大 捏造

我何必抹黑她呢 我怎敢和她比呢

對方是萬人迷 形容她的詞語包括 友好,樂於助人,懂得關心人,有禮貌

我呢 除了冷酷 孤僻 古怪 心計 複雜 難以相處 生人勿近 態度不好(我太清楚了 說中了多少個呢)

是的 再客觀的老師也不會相信我吧

肯定說是一場誤會

神經病 我的存在才是一場誤會

我個人是否糊塗得如此可憐 我是否患有什麼被逼害妄想症 硬要控訴才滿足呢

這種感覺真的很黑暗

就像你明明被母親虐待 然後你身邊的人總是說 那個母親不疼自己的子女呢 小事而己

又是小事 難道你不知道真的有這樣的母親嗎

只是當你真的被長期虐待 終有一日警方會替你沉冤 然後那些三姑六婆就會馬後炮的說一句 我真就知道那女人有問題的了

我呢 兜兜轉轉又只會得到一句 : 根木就是你記錯

有些既定定型真的很可怕 我相信就算我得了什麼國際的記憶比賽大獎 我也是會被說是我記錯

不過 萬一我的記憶被承認 換來的又是對方沒心

這個無意的原因真的很好用 明明我知道是故意的

我卻為了不令人對其有壞印象 啞忍的說了一句"也許吧"

如果你質疑我為什麼怕對方被抹黑卻把事情說出來 如果你有這個想法真的很單純 或是被複雜吧

我對你說 只不過是相信你 想對你分享感受

如果我單是為了抹黑對方然後裝好人 我不會只對你說

而且 我要攻擊一個人 不會是明刀 要放暗箭 對我來說太簡單了

 

PS 你問我為什麼對你好 因為你是唯一說過我偏幫我 什至相信我的人

       也許是因為你和那人少接觸 若你們有接觸 也許你會有大眾的感覺 之後反過是對我有偏見

 

後話 曾經有一次 我冷靜的對那人說其實她的確做過這樣的一件事

       之後那人的評價是 "乜我真係咁衰咩"



2011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1-09-30 分類: 未分類

開始覺得 只要得到想要的結果 勝之不武又如何

反正到最後記得的 也只是我失敗 卻沒有努力

或是成功 卻記不起我使計

有時很討厭自己有那種的一技之長

我只不過是喜歡 然後學習

我竟然聽到你在奉承我 只為了讓我教你如何掌握題目

因為自己的一點點興趣 給頂了高帽 感覺很矛盾的

難道就不能因為我個人而欣賞我 就因為那科目討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