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下一次 我贏了
請衷心的替我高興
因為那個山頂是我負著千斤石頭爬上去的
如果我贏不了 但拉近了
請不要嫌我沒用 要知道飛無腿背著石頭也會影響水準的
你真的 進步了很多
讓我 趕得很吃力
別問我為何要鬥 在鬥什麼
我只是為尊嚴爭取些點兒的安慰
我....已經很努力....
什麼方面也是
我真的窩囊透
身邊無論廣播劇 電視劇
再懦弱的人也會出走
我呢
WHY?
ONE years had pasted.
Why the hard feeling refreshed and come again.
Can't sleep till mid-night even i am very tired
又想起力竭嘶聲的Ms Koo
唉....我總是想不起振作的她
自行配啦!!!
(一)
我很感謝你在做些什麼想證明有人關心我
感謝你曾經給我一刻的希望
我本來打算死心 卻被一次又一次的問我是否有心事
我也預算了結果是怎樣的
不屑我 我還很有心的去問 :你有什麼想說
冷冷的一句沒有
真的 我不會再上當受騙了
(二)
我不是這個意思
就像上次下雨天一樣
我不是需要安慰 我只想有人在我身邊讓我狂
不是你的錯
(打QZ都要比人捉中文@@)
每次我有事 你總會叫我"冷靜"
其實我真的很冷靜 我剛剛真的很想一拍電腦
當我在逃避 竟然找我 原來是公事.............
我連逃避的資格也沒有啊
我真的很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