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看著一點點的甜 心中又有一點點的酸
真的那怕是單戀暗戀又何況呢
很想再試一舉手一投腳個人也著了魔的感覺
要以為當一個人o咀的時候一定要假的 一定是刻意扮出來的
原來當你發現令自己很驚訝的事情事 目瞪口呆真的是唯一的選擇
我從沒有看見你如此爭取
平日膽小小的你 為了自己想做的位置 原來是會開口說話的
那份工作會佔據了你的時間 為何你會如此熱衷 是什麼吸引了你
當我越討討厭,你便越熱衷(或是你壞熱衷我越討厭吧)
我便會覺得自己像是螻蟻
這次我雖然達不到目標,但我打低了很多人
我以為自己是好勝,但原來不是的
我沒有開心,因為我覺得勝利太容易了
與其成功,我寧願要努力,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把內在的潛能發揮出來
現在的光我竟然覺得勝之不武
其實我真的不是好勝,我只是不想在被拋下後再看著你不斷的跑在我前面
我會徹徹底底的成為手下敗將
我不知道這種算不算是心理上的上癮
但每次一有事我竟然就會想要找它
當我今天因身穿校服而遇上阻撓時
我竟然有點不習慣了
你離開又如何
你祝願我會被treated well是不可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