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不約而同的在三個人的日誌裡,看到新感覺的盟生
心裡泛起了一點點的羨慕,我到底在羨慕什麼
我想不是新感覺,是放下的感覺吧
其實我很珍惜單戀的過程,那是甜蜜的醞釀
沒有相處的苦惱,卻有知足的快樂
原來輕輕的一句"早安""晚安",已足以令人心花怒放
這種知足,是相戀後不可能找到的
當大家受過傷,我相信明天是會更好的,只要你願意迎接明天
點解呀sir係呀sir....
聽到你說「我們」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
想愛不能愛
相愛不能愛
「逼得太緊」終於過氣了
可以有更貼題的新歌了
只是太愛你=張敬軒
原諒我真的喝醉了 因為我真的想你了 一不小心就被寂寞吞噬了愛著你的快樂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 也知道你會受傷害 只是不想再讓自己對你太過依賴 我明白 你給的愛是真實地存在 喔 ~ 只是我不懂得如何去愛 才會讓你想離開 因為我不知道 下一輩子還是否能遇見你 所以我今生才會 那麼努力 把最好的給你 愛你都變成傷害你 我們的愛快要窒息 不是故意 只是太愛你
作為一個朋友
我敢說你完全不合格 不負責任
你走火入魔 我知道這是你放棄我的原因之一
我要你知道
書唔係咁讀
遊戲時遊戲 究竟有多少人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