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玩命的踩界
今次的筆風終於回來了嗎
不服氣 想被稱讚 其實通通都是次要
有力量 主要也是因為真的喜歡
咦......寫的時候竟然忘了"不敢寫"的關口
我以為記得忘記是不會忘記
一直等 等自然忘記
原來忘記也是要用心的
比愛更用心
我要的真的很簡單
我只想安睡......失眠也不是最要命
別在我失眠後睡著的一小時後也醒來
基因突變嗎
會有一天 我會缺氧而死嗎
其實,,,,,,,,,不算是搞大的
這段你的非常時期
天塌下來你也是溫習
何況是我走呢
權衡過對你的損害不大後
這是可行的
我真的沒有假意又走又留的
我不會再有希望的了
原來贏了不足以令我快樂
在浴室竟然眼泛淚光
我竟然在惱自己走了去
我們三個就是這樣 總愛扛上身
我知道今天的你很難過
我不敢說我在又如何
但至少還有他
知道你們很好的兄弟情 原來我會浮現了"從來沒我份"
再到晚上兩位亦友
我就感覺到..............好兄弟.....好良伴你已經擁有.....
然而通通都不是我
我不斷的想起星期你一的假希望
我也不知道這樣想對與否
我盡量逼自己想起痛的回憶
我不敢再想起你的好
因為.....若我不懂憎你 如何離別你
我在自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