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wyleung
暱稱: Viann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月 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4-06-29
新年快樂;D
2013-08-23
2013-07-27
2013-06-21
日誌分類
全部 (489)
-Memorial Action- (22)
=版娘艾瑪= (15)
|生活雜記| (417)
希望大家會喜歡看的文章=] (4)
推介* (28)
未分類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友鏈



























我的連結
Memorial Action Project



RSS Feed

2011 年 3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1-03-06 分類: =版娘艾瑪=

版娘的故事

意念太多要好好選擇

還沒有時間讓我好好坐下來想

有想話自己的畫風太多地方有待改進

好不好轉一轉?!

 

時間是人擠出來的

[我把昨晚的時間給了美少女戰士S  (太捧了)]

我找不到藉口

苦惱

 

心有不甘

肥佬多次

懶惰不能

繼續努力

 






訪客留言 (返回 wyleung 的日誌)


sawman413 於 2011-03-07 08:37 PM 發表:
^^" 可以寫他們相遇成了..因為有很多板娘朋友...
司..可能在不同時間遇上不同板娘..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0-~ 大概明白了~
Posted at 2011-03-09 09:58 PM   [ 編輯 ] [ 刪除 ]



sawman413 於 2011-03-06 10:56 PM 發表:
也許你畫的人物五官畫法變了...但唔代表你的畫風變了
 
^^ 我認為畫風跟你的筆觸的關係較大...
個人觀點而已...
 
加油...故事...我應該都係好遲先交俾小司司~~
介不介意我們的板娘的故事交織在一齊呢??
 
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其實我還沒有搞清楚畫風的定義
只知道大概就是一種令人一看就知是你畫的感覺~><
 
=D 好呀好呀~
(其實交織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即是生存於同一個世界??  然後在生活中是認識對方的那種??)
Posted at 2011-03-07 07:27 PM   [ 編輯 ] [ 刪除 ]



steffsyng 於 2011-03-06 06:34 PM 發表:
畫風可轉
不合再算
 
成績不好
不要放棄
繼續努力
加油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同意非常
十分感謝
Posted at 2011-03-06 06:5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