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娘的故事
意念太多要好好選擇
還沒有時間讓我好好坐下來想
有想話自己的畫風太多地方有待改進
好不好轉一轉?!
時間是人擠出來的
[我把昨晚的時間給了美少女戰士S (太捧了)]
我找不到藉口
苦惱
心有不甘
肥佬多次
懶惰不能
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