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那句話啦~~~ 很久沒上來啦!!!!!
雖然沒有更新, 但我也有記掛這個blog 呢 :D
看見有很多網友都好像放棄了Qooza
不過我相信這個blog還是會有人看到的
所以還沒有想轉blog 或是關掉的念頭
過去的幾個月都在死拼, 無非都是學業
現在其實算是放鬆下來了
拼了兩年HD 的生涯終於結束
學生證上不再是Sub-degree, 而是Degree 啦!!!!
有志者事竟成! 還在努力的朋友加油啊!!!!
這個年紀不是學業就是愛情再來就是夢想
或許太年輕愛得太膚淺
努力完失敗了, 傷心完又想再努力多次
人會累我撐不了多久
放棄了又會再萌生想努力多一點點的念頭
不過我想總會完的
是時候重新出發了嗎?
夢想不敢談
連開繪板畫圖的勇氣都沒有了
所以沒有新圖.....
我書檯真的很亂
這個怕麻煩的人除了睡覺就是睡覺
我知道開了個頭就會盡力完成
找天一定要執拾下書檯
btw 暑假找了份intern, 最近事情都總算順利
工作上能作的只是很小的事, 多數copy & scan
間中有機會出site 也真的不錯
在office 很靜, 常常感到很睏~~:P
有傷心失落悲觀的時候, 懂得安慰自己很重要
我的發洩方法是讓自己睡覺的時候哭飽了
第二天起床就能夠重新出發!
很有效:D
希望下次update 有新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