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有點複雜
感到興奮是因為
1. 買了notebook
(要知道一個人經歷一年沒有notebook 的日子再得到一部notebk 是何等歡喜若狂)
2. 過了個開心的生日X) 也收到意想不到的生日禮物
3. 有機會報了個交流團 (雖然未知有沒有位)
4. 第一次整曲奇 (雖然第二次比第一次的難食)
但同時又感到緊張焦慮和不安..........
因為要升上degree 又要interview /_______________\
我的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弱項應該就是interview
中文的沒問題..... 就是對自己的英文沒有信心
而且好像只有幾個位 (自問不是頭幾名)
抓爆頭很想哭T^T
或許interview 就好像打羽毛球
你不會知道對方將會開出什麼球
唯有靠本能於瞬間作出反應
轉數快-> 勝
轉數慢-> 輸
:( 可惜我屬於轉數慢的一群
祝我好運!
p.s. 這次的MAP SEASON 本 很遺憾地未能畫艾瑪 (唉.... 時間管理)
有機會要把我準備好的草圖上色再給大家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