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wyleung
暱稱: Viann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月 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4-06-29
新年快樂;D
2013-08-23
2013-07-27
2013-06-21
日誌分類
全部 (489)
-Memorial Action- (22)
=版娘艾瑪= (15)
|生活雜記| (417)
希望大家會喜歡看的文章=] (4)
推介* (28)
未分類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友鏈



























我的連結
Memorial Action Project



RSS Feed

2011 年 4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1-04-02 分類: =版娘艾瑪=

美戰化艾瑪 進度緩慢......
早前嘗試過厚塗, 不過還是失敗了.....

這次的艾瑪很不同吧

很少畫這麼瘦的@@

感覺現在我的"畫手恐懼症" 病情減輕了

這可要感謝MA 活動呢!!

不過最希望的還是畫出有動感的圖

那麼壓迫感, 那種張力, 那種速度感

還要多多努力呢!!

 

剛看了MA 故事的流程.......

大概是因為艾瑪的特殊能力還未想到所以什麼什麼的吧.......

不過即使有沒有, 都是由小司負責畫的

所以我滾去畫精品呀~插畫呀~ 好了.....=D

 

 

昨天完成了這隻小熊(左邊那隻)

用那些筒裝DIY 小熊材料整的~

不易呢!!!   感覺最難還是最後把各部份合體的工序

很容易會移位....

這塊布很容易掉毛

在一田& 商務都看見 DIY 小熊

那些布很美-V- 不是毛毛布.....

很想買呢~

不過不便宜耶~  細細隻已經$5X /_____\

(雖然我知道大概是這個價錢的了....)

那些布真的很美耶QAQ

BTW, 第一次DIY  小熊用了我3 天的時間






訪客留言 (返回 wyleung 的日誌)


ki28 於 2011-04-03 02:43 PM 發表:
我也很害怕畫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通常我畫手的時候都會對照一下自己的手來畫~
會很有幫助的~
Posted at 2011-04-05 04:48 PM   [ 編輯 ] [ 刪除 ]



sawman413 於 2011-04-03 02:33 PM 發表:
有故事看了??
 
好可愛的小熊們...100%人手製???
 
我完全冇呢d手工方面ge天份...嗚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耶~ 有流程看了~
 
X) 是100% 人手製的~
沒這方面的天份不緊要, 有另一些天份就行啦~=D
Posted at 2011-04-05 04:4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