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wyleung
暱稱: Viann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月 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4-06-29
新年快樂;D
2013-08-23
2013-07-27
2013-06-21
日誌分類
全部 (489)
-Memorial Action- (22)
=版娘艾瑪= (15)
|生活雜記| (417)
希望大家會喜歡看的文章=] (4)
推介* (28)
未分類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友鏈



























我的連結
Memorial Action Project



RSS Feed

2011 年 9 月 3 日  星期六   晴天


版娘大解構(?) 分類: =版娘艾瑪=

是咁的

因為我的版娘被說是有點難畫的.....

我也覺得也許是自己的設定不太明顯

所以就做了以下的這個

基本上實際上簡單來說

艾瑪是有6大特徵的

1. 額頭那撮  令到整個髮型都近似左右平衡  的頭髮

2. 左右  貼臉的 兩撮

3. 頸的兩邊還有兩撮 較長的  垂下來

4. 胸口的  翅膀形圖案

5. 兩邊  在短髮中 點綴的  長長頭髮

   (這兩撮長頭髮是可以根據 個別情況的美感   而調整長度的

   (嘛....  簡單來說就是   自己想畫多長就多長  ( 多方便的設定啊!!!!!!!  (誤! (這不是設定....

6. 短眉毛

 

所以畫雙馬尾(?)  也不是問題

但紮起來  因為基本上是短髮的原故

有很多碎髮.....(指

 

馬尾版~  

(嘛...感覺上好像是 跟鼠畫的

但其實很早以前已經在研究艾瑪的髮型......

 

美杜莎版- soul eater

(在想 可以cosplay 什麼角色的時候發現蠻合襯

唉....  怎麼MA1B 之後才突然想畫不同的表情?!  (順便試試上線

(陰影有待改善

 

CW 過後興奮過度 所以跟著茄子書籤的畫風畫了這個

因為很少畫男生所以眼睛還不太懂得畫

感覺有點娘  (有點男生的感覺已經很不錯的了:D

這個呢...  總覺得如果兩撮長髮  在兩邊的放下來  真的太娘了

所以把其中一撮 搭去另一邊  (感覺不錯

Elmen 這個名有點囧 (不過易記!!!!!!!!!!!!  XD   其實只是隨便寫一下的

用men 不是用man 是因為men 較帥!!  (?!

 

 

嘛.....   Deimos 也畫了男性化版  (嗯....還是不要貼比較好....

其他版娘也有試著畫(非男性化)   不過還是想上了線才貼

 

p.s.  如果看了這篇 還是不明白我說什麼的話

那...


就證明我的表達能力有超大問題 !!!!!!!!  






訪客留言 (返回 wyleung 的日誌)


phyllischou 於 2011-09-22 09:38 PM 發表:
>< 嗚嗚……
大家設計人物角色都很用心了……
(迷: 只有你隨便畫一畫都覺得可以了吧!!!)
看到我也要用心一點去畫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角色有愛就會特別用心的了-V-
Posted at 2011-09-22 10:34 PM   [ 編輯 ] [ 刪除 ]



LBOY1123 於 2011-09-06 01:37 AM 發表:
嗚哇!看到最後才嚇了一跳~
 
心想"(怎麼變了個帥哥去了@口@"
 
我覺得那帥哥畫得真好=///=真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V-  以後要畫個更帥不會這麼娘的艾文!!!
Posted at 2011-09-18 11:50 PM   [ 編輯 ] [ 刪除 ]



Convivio 於 2011-09-03 11:24 PM 發表:
艾文(?)好man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XDDD  艾文~不錯不錯
Posted at 2011-09-04 09:49 AM   [ 編輯 ] [ 刪除 ]



sawman413 於 2011-09-03 10:38 PM 發表:
現在更加了解了...哈..以後畫都可以稱心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D 
Posted at 2011-09-04 09:49 AM   [ 編輯 ] [ 刪除 ]



destinydream 於 2011-09-03 12:34 PM 發表:
男性化版Deimos希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w= 這個畫得有點奇怪....  還是先改良改良比較好....
Posted at 2011-09-04 09:50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