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wyleung
暱稱: Viann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月 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4-06-29
新年快樂;D
2013-08-23
2013-07-27
2013-06-21
日誌分類
全部 (489)
-Memorial Action- (22)
=版娘艾瑪= (15)
|生活雜記| (417)
希望大家會喜歡看的文章=] (4)
推介* (28)
未分類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友鏈



























我的連結
Memorial Action Project



RSS Feed

2011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1-10-23 分類: =版娘艾瑪=

手癢在試厚塗  (其實是想轉日誌版面

很適合懶惰的我

 






訪客留言 (返回 wyleung 的日誌)


destinydream 於 2011-10-25 10:45 PM 發表:
我唔識厚塗(ya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嘛~~ 我一開始都不懂的
有人說 厚塗是不能教~只能自己領會
我現在也只是試著畫
但似乎有些感覺還是畫不出來......><
Posted at 2011-10-26 06:56 PM   [ 編輯 ] [ 刪除 ]



sawman413 於 2011-10-23 12:16 PM 發表:
厚塗實在太適合我地d憑感覺畫ge人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說的對!!!!!!!!  >V<
Posted at 2011-10-23 12:39 PM   [ 編輯 ] [ 刪除 ]



Convivio 於 2011-10-23 10:28 AM 發表:
厚塗好難啊!!
不過個過程幾好玩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對對~~  好難但好玩~~
 
厚塗其實是一個全憑感覺落筆的玩意吧!!
Posted at 2011-10-23 11:08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