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leung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個人資料
wyleung
暱稱: Viann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月 曆
«
‹
June 2026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日誌
•
2014-06-29
•
新年快樂;D
•
2013-08-23
•
2013-07-27
•
2013-06-21
日誌分類
•
全部
(489)
•
-Memorial Action-
(22)
•
=版娘艾瑪=
(15)
•
|生活雜記|
(417)
•
希望大家會喜歡看的文章=]
(4)
•
推介*
(28)
•
未分類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友鏈
我的連結
2011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日
2011-10-23
分類:
=版娘艾瑪=
手癢在試厚塗 (其實是想轉日誌版面
很適合懶惰的我
發表時間:2011-10-23 01:16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wyleung 的日誌
)
destinydream
於 2011-10-25 10:45 PM 發表:
我唔識厚塗(ya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嘛~~ 我一開始都不懂的
有人說 厚塗是不能教~只能自己領會
我現在也只是試著畫
但似乎有些感覺還是畫不出來......><
Posted at 2011-10-26 06:56 PM [
編輯
] [
刪除
]
sawman413
於 2011-10-23 12:16 PM 發表:
厚塗實在太適合我地d憑感覺畫ge人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說的對!!!!!!!! >V<
Posted at 2011-10-23 12:39 PM [
編輯
] [
刪除
]
Convivio
於 2011-10-23 10:28 AM 發表:
厚塗好難啊!!
不過個過程幾好玩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對對~~ 好難但好玩~~
厚塗其實是一個全憑感覺落筆的玩意吧!!
Posted at 2011-10-23 11:08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wyleung 的日誌
]
Falling Dreams Theme is designed by
Razvan Teodores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