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wyleung
暱稱: Viann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月 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4-06-29
新年快樂;D
2013-08-23
2013-07-27
2013-06-21
日誌分類
全部 (489)
-Memorial Action- (22)
=版娘艾瑪= (15)
|生活雜記| (417)
希望大家會喜歡看的文章=] (4)
推介* (28)
未分類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友鏈



























我的連結
Memorial Action Project



RSS Feed

2012 年 4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ki 的板娘星露 分類: -Memorial Action-

話說星期一考了AL 的pure maths 很有挫敗感

然後就花了兩天來畫畫....

總算舒緩了一下這份挫敗感

 

而且這張圖是屬春季的, 總不能拖到夏季

到時就沒那種感覺了

 

(左鍵大圖)

這大概是一直以來最滿意的圖了

圖很大, 在家檢視這張圖的時候, 一按"原來大小" 就被嚇到了, 大家懂的.

(上面這個已經是縮小了呢....)

 

有沒有感覺到一份清新的涼意?

說到春天, 就會突然想到晚上那種清涼的感覺

所謂春風或者就是指這種 (其實不是!

可惜這幾天的天氣都不太好呢...

就好像今天一樣,

沒有陽光, 能見度又低, 這就是鬱悶感?!

似乎我對春天的理解是錯誤的...

 

我會不會把春天和夏天搞亂了...

不, 用色還是屬春季的

 

接下來的phy 和applied maths 要努力!!

可是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分配兩科的溫書時間...






訪客留言 (返回 wyleung 的日誌)


munglo 於 2012-04-06 07:31 PM 發表:
胸好大!!www(重點錯
說到春天我只會想到我家那溼嗒嗒的牆壁而已orz
梅雨天到底要多久才過啊快點到夏天啊!!!orz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心目中的春天應該是 春回大地充滿生機的!!
怎麼會陰陰沉沉的orz
Posted at 2012-04-06 10:43 PM   [ 編輯 ] [ 刪除 ]



peggychi 於 2012-04-05 05:36 PM 發表:
好靚呀幅畫!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
Posted at 2012-04-06 02:29 PM   [ 編輯 ] [ 刪除 ]



marimouse 於 2012-04-05 02:14 PM 發表:
個胸/////////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Posted at 2012-04-06 02:2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