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著總想逃避的自己而感到慚愧
還有一個星期就完結了
這個可怕的AL
本應是很高興的
但一想到AL 過後, 大學的interview 就會接踵而來
我實在不能像別人那麼開心
看見同學收到interview 的邀請信而歡喜的時候
實在感到羞愧
原來想要逃避的就只有自己
相比起大家, 我一直都在原地踏步...
或許
考慮太多反而會令人卻步
我也想好像漫畫中少腦筋的主角一直
只管向前衝就夠了
要消除恐懼就唯有裝備好自己
但自己的不足實在太多
總覺得時間不夠好呢.....
願望太多
野心太大
人生太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