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陣子在看 "女人心計" (高清劇埸在播)
因為抽不出時間, 所以隔了十幾集沒看 (不過一直有錄)
昨天心血來潮就一連看了好幾集
對這齣劇有興趣, 很大原因是 林心如吧!
以前看"還珠格格"的時候覺得她很漂亮
但自"還珠格格"以後就再沒有看過她演的戲呢~~~
到現在還是很漂亮啊~~~~~~ >V<
其實一直都在奇怪怎麼內地的古裝劇跟香港的古裝劇, 裡面的服飾都很不同
內地的古裝劇服飾可漂亮多了~而且較多變化~~
香港的大多是清裝劇吧!! (果然TBB的服裝間存貨不足呢)
現在"女人心計"裡面的古裝好美~~~
(上面那張圖裡面的裝束當然是亂畫的........)
感覺穿起古裝真是很有書香氣息啊~~ (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