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wyleung
暱稱: Viann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月 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4-06-29
新年快樂;D
2013-08-23
2013-07-27
2013-06-21
日誌分類
全部 (489)
-Memorial Action- (22)
=版娘艾瑪= (15)
|生活雜記| (417)
希望大家會喜歡看的文章=] (4)
推介* (28)
未分類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友鏈



























我的連結
Memorial Action Project



RSS Feed

2012 年 11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2-11-04 分類: |生活雜記|

前陣子在看 "女人心計" (高清劇埸在播)

因為抽不出時間, 所以隔了十幾集沒看 (不過一直有錄)

昨天心血來潮就一連看了好幾集

對這齣劇有興趣, 很大原因是 林心如吧! 

以前看"還珠格格"的時候覺得她很漂亮

但自"還珠格格"以後就再沒有看過她演的戲呢~~~

到現在還是很漂亮啊~~~~~~  >V<

 

其實一直都在奇怪怎麼內地的古裝劇跟香港的古裝劇, 裡面的服飾都很不同

內地的古裝劇服飾可漂亮多了~而且較多變化~~

香港的大多是清裝劇吧!! (果然TBB的服裝間存貨不足呢)

現在"女人心計"裡面的古裝好美~~~

(上面那張圖裡面的裝束當然是亂畫的........)

感覺穿起古裝真是很有書香氣息啊~~ (心






訪客留言 (返回 wyleung 的日誌)


peggychi 於 2012-11-05 07:53 PM 發表:
我都覺得好靚女呀佢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有眼光~~
Posted at 2012-11-05 08:05 PM   [ 編輯 ] [ 刪除 ]



sawman413 於 2012-11-05 02:43 PM 發表:
本來是衝著男女主角而睇的, 結果一看就愛上,
包括內容, 服飾等等....超好看, 挺感動!!!
 
我連續幾天煲晒  HK拍唔出咁認真咁PRO的古裝大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K拍唔出咁認真咁PRO的古裝大劇 +max
單單是個 "景" 已經無法相比~~
 
>< 煲劇太辛苦~~ 我慢慢等TBB 播黎睇=P
Posted at 2012-11-05 08:06 PM   [ 編輯 ] [ 刪除 ]



Convivio 於 2012-11-04 11:12 PM 發表:
國內D古裝衫靚D+1,可能系因為預算好多∼
華麗度拍得住電影!
不過國內GE古裝衫好容易“暴走”,
有時會加埋D奇奇怪怪GE裝飾⋯⋯=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女人心計裡面太皇太后的髮型蠻好笑的XD
不知道古代是否真的有這種髮型呢~~
Posted at 2012-11-05 10:46 AM   [ 編輯 ] [ 刪除 ]



daydayshan 於 2012-11-04 10:13 PM 發表:
你也有看美人心計啊!!!!!(激動)
這套很好看啊!!!但一整個都很悲劇的感覺/__\
就算要上班我也堅持每晚死守電視XDDDDDDDDDDDDD
當年的還珠格格,她演的是單純文雅的紫薇
今次演的卻是歷盡風霜,身心俱疲的一個好姑娘
我覺得演技比以前來得更有深度?
不過她還是擺脫不了爛好人的角色影子XDDD
 
不僅是服裝,就連場景也美多了啊www
但各種髮型和服裝的確令人目不暇給wwww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畢竟過了距離還珠格格也十多年了~~
演技上應該是進步了很多吧!! (雖然我忘了紫薇是怎樣的)
爛好人的角色跟她的樣子很配嘛XDDD
不過我發現原來她有演過封神榜II(?)的妲己
那造型和化裝完全不像林心如~~ (差點認不出了
有點想看呢~~
 
 
Posted at 2012-11-05 10:44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