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發燒了
說終於的意思是因為喉嚨早已痛了幾天
今天幾乎都是在睡覺
再一次證明發燒是什麼都做不來的
有些人可能會以為病了請假是很爽的一件事
不用上課很休閒
但事實上病了是 很痛苦 的啊!!!
周身骨病昨晚想睡也不能好好的睡
咳藥水又很難飲 吃了藥總是會口淡淡
人又不清醒只想睡, 什麼都做不來
而且 醫生開的喉糖是最討厭的!!
/____\ 下星期二要交一篇1500 字的初稿...
我什麼資料都未開始找啊.......
很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