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wyleung
暱稱: Viann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月 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4-06-29
新年快樂;D
2013-08-23
2013-07-27
2013-06-21
日誌分類
全部 (489)
-Memorial Action- (22)
=版娘艾瑪= (15)
|生活雜記| (417)
希望大家會喜歡看的文章=] (4)
推介* (28)
未分類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友鏈



























我的連結
Memorial Action Project



RSS Feed

2012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2-11-23 分類: |生活雜記|

昨天終於發燒了

說終於的意思是因為喉嚨早已痛了幾天

今天幾乎都是在睡覺

再一次證明發燒是什麼都做不來的

有些人可能會以為病了請假是很爽的一件事

不用上課很休閒

但事實上病了是 很痛苦 的啊!!!

周身骨病昨晚想睡也不能好好的睡

咳藥水又很難飲 吃了藥總是會口淡淡

人又不清醒只想睡, 什麼都做不來

而且 醫生開的喉糖是最討厭的!!

 

/____\  下星期二要交一篇1500 字的初稿...

我什麼資料都未開始找啊.......

很煩惱






訪客留言 (返回 wyleung 的日誌)


sawman413 於 2012-11-24 11:03 PM 發表:
這兩星期似乎好多人病了...
忽然又冷,忽然又焗又熱, 真的好難適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啊~~ 
我身邊都有幾位同學病了呢/__\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Posted at 2012-11-25 05:50 PM   [ 編輯 ] [ 刪除 ]



Convivio 於 2012-11-24 12:42 AM 發表:
GIVE U A BIG HUG
我覺得周身骨痛+“溫溫燉燉”最攞命/_\
飲多D水啦,喉糖討厭都要食啊⋯⋯想快D好的話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so much!

/___\ 真想醫生可以比一些好味一點的喉糖><
Posted at 2012-11-24 10:2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