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wyleung
暱稱: Viann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月 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4-06-29
新年快樂;D
2013-08-23
2013-07-27
2013-06-21
日誌分類
全部 (489)
-Memorial Action- (22)
=版娘艾瑪= (15)
|生活雜記| (417)
希望大家會喜歡看的文章=] (4)
推介* (28)
未分類 (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友鏈



























我的連結
Memorial Action Project



RSS Feed

2013 年 1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3-01-06 分類: |生活雜記|

自從考完了最重要那科

我就馬上看了兩套很想看的電影~

昨天看了 "超級破壞王"

今天看了 "哈比人" >V<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就畫了這張 雲妮露

個子小小又愛說話 真的好可愛 

而且G.E.M. 配音配得很好啊~~  

這套戲有幾個鏡頭都看到很想哭 /__\

但同時又有很多笑料 (拇指

感覺這種用反派做主角的戲真在太棒了!!

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做英雄嘛

而反派也不一定很壞~~ /__\ 他們也會孤獨呢~~

btw, 那個"甜蜜大冒險" 的世界真的很可愛 / w \

好多好多好多糖果~~~ 又粉紅粉紅的~~

好想有機會可以真正的玩玩這個遊戲啊!!

[可惜disney 沒有出 /___\  ]

(↑ 更正, 原來官網有這個遊戲可以玩!!)

可惜沒有雲妮露這個賽車手供選擇...

有興趣去玩玩吧!  http://disney.go.com/wreck-it-ralph/

wallpaper 也很漂亮的 ;)  現在我的桌面都變得粉紅粉紅了:P

 

哈比人就更加不用說, 真的超級棒啦!!!!!!!!

雖然我沒有看過魔戒, 但劇情也不算很難懂

亦不如某些評論所講的那麼悶

真是一點也沒有無聊的感覺!!

更重要的是

可以看見MF 在奔奔跳跳真是太有趣!!!!!!

一開始Smaug 出埸噴火的時候我真的開心到笑了XD

可惜這一集連一句也沒有說到.....

甚至整個身影也沒有看見!!!!!!

下一集BC 發威吧!!!!!!!!!!

 

好好珍惜sem break 的時間 然後2nd sem 再努力過!!!!!!






訪客留言 (返回 wyleung 的日誌)


Pingumg 於 2013-01-08 08:51 AM 發表:
偶然下路過此blog,我覺得個人主頁的廣告留言還是del掉比較好吧w(?
畫圖加油喔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你提醒啊~~~
平常我都不怎麼管理主頁的說:P
Posted at 2013-01-19 02:55 AM   [ 編輯 ] [ 刪除 ]



Greymoon 於 2013-01-07 12:48 PM 發表:
初探~
最近我也有很多戲想看呢~
上個月我看了少年PI…感覺不錯!
至於你介紹的這兩個,我想看那卡通。
你post的圖很可愛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少年PI 也想過去看啊~~~
可是看完這兩套, 銀包都空了orz
 
破壞王真的很有意思, 快去看吧!! :D
(趁還未落畫=P)
 
最後謝謝你的稱讚啊~~ 
Posted at 2013-01-08 01:26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