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下午.又回学校鲁.
一上楼.4班的都在喔.
1.2.3都是美术专业班.
说我分到3班去啦.
他们噢.都在9.10两個班中.
呼.遥远噢.
把东西放好.
就去看自己分到哪個班.
去3班找.都没有.然后就2班.1班啦.
我在1班啦.还又晓娜和晓珊.
说到分班.没什么心情啦.
每次和班上的同学刚玩得好.学校就会把我们拆散.
次次都是这样.
7点.搬东西去1班.谢谢兜和Kan9.
新哥做班主任.一去到.他就叫我和兜扫地.**.唉.` ̄ ̄ ̄..
然后说啦一大堆...........
就这樣..又来到啦一個新班级.呼.
8.11开始.
正式上课.没什么书.都是发学案.
都有听.不过都不怎么听得好...累厄.
每天下午都是美术专业.
不知道自己干什么啦.
情绪总是不怎么稳定.
但还是坚持画晚每一副画.
学习.我有努力的.
因为班上的人都很厉害.
我的基础本来就不如同学们.
唯有.用课余时间凝补.
同学们噢.都很好的.
英语.我很怕的一科.
老师要听写.在39個单词中选10個听.
然后还要听10個短语.
80分才算过关.
我.才60.不过啦.
开始.我总埋怨老师.因为自己背来背去都记不进.
我很失落厄.不知道怎么办。
记到..觉得自己很没有用.都不想说什么呢.
大家问我什么事呢.我都笑啦笑.没说什么.谢谢大家.
最后.我还硬着定下啦.
如果我再背不出.我就要调出去.不能再这個班.
就这樣.那天晚修.我背背背.后面的同学都很好的.
教我读.教我怎样学好英语.
终于.全部记完啦.好开心.
虽然不是什么事.但突然觉得很有成功感.呼,,,
进来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啦.
心情总是低落呢.唉....
想用日记记下.但却没有.
就用本子把不开心的.写下来.算心情日记吧.
晓珊也写啦封信给我.关心'问我什么室啦.
我没事噢.谢谢晓珊.我也回啦信呢.
谁值得我相信?.
为什么会突然都对我那么好?.
请教Kan9啦.但最终还是我自己想静.回啦"顺其自然.结束啦.
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总是觉得很多事.很多不好的事发生在我身边.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想哭.却又哭不出.很辛苦.
晚上.比以往都早睡.
早上.比以往都迟起啦.
但却比以往都累.身体差啦.
经常头晕.身体检查.说我身体弱啦.
医生叫妈妈有时间带我去带支$%^&针.
这几天.热呢....
但还好啦.晚上'睡不着.
出去走栏凉凉风.静静的.很舒服.
突然很想静静.
不想去佐任何...
昨天.英语又是听写呢.
应该还是要重听啦.
中午.都没什么胃口呢.
什么都没吃.同学问我’我都没说什么.
不想说什么.就睡啦....
感觉睡啦好久.却原来才睡啦二十多分钟.
睡不着了.去洗啦個脸.望着桌子'无动于衷.
最后还是拿出本子.写下啦'自己所想的东西.
本子'給K翻過了.我感觉到.
但我还白痴痴.发傻的.晕..
下午.两個学姐来啦.
向我们说啦她们的学习生涯.
自己.蛮又感触的.
老师也说啦一番话.
令我很又感触.令我想起.....
眼泪在眼眶中打滚....
过后.面对定好搞的画.但同学们说的缺点.
但.自己因觉得时间紧.改啦很多次.就没有再改.
但.因为老师和学姐的话.
我.一口气.全部擦啦....
面对着白纸.重新画出啦自己的天空.
很快.就定好啦.好开心.
因我定好的画.比同学们都慢一大半了.
所以.回去洗晚澡就去画室了.
画画画画.静静的课室.黑暗的课室.
只有素描灯.画得很安静.画画画.没人打扰.
很安静的'追上啦大家的脚步.心里自喜呢...^^
不舒服了.妈妈请假'叫我回家.
就上完专业课才回呢.
准备放学的前几分钟.
接到通知."鹦鹉"打来了.
明天早.同学都可以回家.全场轰动喔.
個個都好兴奋咕. ̄ ̄ ̄....
但.自己又发傻啦.
不记得听到什么.没心情了.唉...
K受罪了.对不起......晕了.
我呀.因为请假了.
晚上就回家啦....
自己.不知道怎么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