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い. 茵の成長 ∽ 拼圖ˇァ々、
部落格更新为:shayin91106.blog.163.com.
xia0y1n
暱稱: .(∩v∩).'茵茵仔.
性別: 女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累.
2008-10-01
上學 第四周.
上學 第三周.
2008-09-14
文章分類
全部 (139)
*.爱爱歌詞. (9)
*.心情. (33)
*.生活點滴. (9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9
留言總數: 35
今日人氣: 26
累積人氣: 2314
2008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五   晴天


上學 鸟. 分類: *.生活點滴.

8.10

下午.又回学校鲁.

一上楼.4班的都在喔.

1.2.3都是美术专业班.

说我分到3班去啦.

 

他们噢.都在9.10两個班中.

呼.遥远噢.

把东西放好.

就去看自己分到哪個班.

去3班找.都没有.然后就2班.1班啦.

我在1班啦.还又晓娜和晓珊.

 

说到分班.没什么心情啦.

每次和班上的同学刚玩得好.学校就会把我们拆散.

次次都是这样.

 

7点.搬东西去1班.谢谢兜和Kan9.

新哥做班主任.一去到.他就叫我和兜扫地.**.唉.` ̄ ̄ ̄..

然后说啦一大堆...........

 

就这樣..又来到啦一個新班级.呼.

 

8.11开始.

正式上课.没什么书.都是发学案.

都有听.不过都不怎么听得好...累厄.

 

每天下午都是美术专业.

不知道自己干什么啦.

情绪总是不怎么稳定.

但还是坚持画晚每一副画.

 

学习.我有努力的.

因为班上的人都很厉害.

我的基础本来就不如同学们.

唯有.用课余时间凝补.

 

同学们噢.都很好的.

 

英语.我很怕的一科.

老师要听写.在39個单词中选10個听.

然后还要听10個短语.

80分才算过关.

 

我.才60.不过啦.

开始.我总埋怨老师.因为自己背来背去都记不进.

我很失落厄.不知道怎么办。

记到..觉得自己很没有用.都不想说什么呢.

大家问我什么事呢.我都笑啦笑.没说什么.谢谢大家.

 

最后.我还硬着定下啦.

如果我再背不出.我就要调出去.不能再这個班.

 

就这樣.那天晚修.我背背背.后面的同学都很好的.

教我读.教我怎样学好英语.

 

终于.全部记完啦.好开心.

虽然不是什么事.但突然觉得很有成功感.呼,,,

 

进来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啦.

心情总是低落呢.唉....

 

想用日记记下.但却没有.

就用本子把不开心的.写下来.算心情日记吧.

 

晓珊也写啦封信给我.关心'问我什么室啦.

我没事噢.谢谢晓珊.我也回啦信呢.

 

 

谁值得我相信?.

为什么会突然都对我那么好?.

请教Kan9啦.但最终还是我自己想静.回啦"顺其自然.结束啦.

 

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总是觉得很多事.很多不好的事发生在我身边.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想哭.却又哭不出.很辛苦.

 

晚上.比以往都早睡.

早上.比以往都迟起啦.

但却比以往都累.身体差啦.

经常头晕.身体检查.说我身体弱啦.

医生叫妈妈有时间带我去带支$%^&针.

 

这几天.热呢....

但还好啦.晚上'睡不着.

出去走栏凉凉风.静静的.很舒服.

 

突然很想静静.

不想去佐任何...

 

昨天.英语又是听写呢.

应该还是要重听啦.

 

中午.都没什么胃口呢.

什么都没吃.同学问我’我都没说什么.

不想说什么.就睡啦....

感觉睡啦好久.却原来才睡啦二十多分钟.

睡不着了.去洗啦個脸.望着桌子'无动于衷.

最后还是拿出本子.写下啦'自己所想的东西.

 

本子'給K翻過了.我感觉到.

但我还白痴痴.发傻的.晕..

 

下午.两個学姐来啦.

向我们说啦她们的学习生涯.

自己.蛮又感触的.

 

老师也说啦一番话.

令我很又感触.令我想起.....

眼泪在眼眶中打滚....

 

过后.面对定好搞的画.但同学们说的缺点.

但.自己因觉得时间紧.改啦很多次.就没有再改.

 

但.因为老师和学姐的话.

我.一口气.全部擦啦....

面对着白纸.重新画出啦自己的天空.

很快.就定好啦.好开心.

 

因我定好的画.比同学们都慢一大半了.

所以.回去洗晚澡就去画室了.

画画画画.静静的课室.黑暗的课室.

只有素描灯.画得很安静.画画画.没人打扰.

很安静的'追上啦大家的脚步.心里自喜呢...^^

 

不舒服了.妈妈请假'叫我回家.

就上完专业课才回呢.

 

准备放学的前几分钟.

接到通知."鹦鹉"打来了.

明天早.同学都可以回家.全场轰动喔.

個個都好兴奋咕. ̄ ̄ ̄....

 

但.自己又发傻啦.

不记得听到什么.没心情了.唉...

 

K受罪了.对不起......晕了.

 

 

我呀.因为请假了.

晚上就回家啦....

 

 

 

自己.不知道怎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