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了.
呵呵.前晚晚'丫古嘸端端Q我噢.
呵呵.就和他聊起來唄.
看不出來,他说话也挺幽默噢.哈哈.
在班里静静哒.
在QQ和我聊起來.呵呵.不同喇.
哈哈.,
聊喇好多喇.
他叫我给机会某人.又说他自己怎样怎样.
哈哈哈.有时说得真得很好笑噢.哈哈.
聊到差不多十二点.我很困呢.就滚去睡鸟.
一嗰相处不久的人.
一嗰已离开我們的人.
一嗰在学校很安静的人.
......
不熟悉他时.总有种怪怪得感觉.
但熟悉他时.感觉也不错噢.
每嗰人都是这样.
不熟悉别人时'不要凭自己的直感去判断某些事.某些人.
因为.你不熟悉别人.!!不了解别人.!!,
|